EL-FLOW® Prestige 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MFM/MFC)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6-12
EL-FLOW Prestige是Bronkhorst®推出的最新一代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MFM/MFC)。

重新设计几乎所有核心部件并整合了诸多创新改进。Bronkhorst为此引进了“温差平衡”技术,来确保传感器超一流的稳定性。新金属外壳是坚固紧凑型设计。全新的微电子芯片节能技术和创新的多级控制回路,带来超强的动态特性。

降低您的运营成本

MFM/MFC可提供0.7 mln/min到20 ln/min的满量程(等值空气),最大额定压力可达64或者100bar(1000或1500psi)。与Bronkhorst之前的仪表一样,EL-FLOW Prestige提供灵活多变的、多种气体/多量程的功能。这项功能,目前扩展至25种气体,通过FlowTune™ 软件或PLC即可实现,无需从系统中切断仪表。对于额外添加的气体类型,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在线软件Fluidat® on the Net,计算流体特性得到转换系数。EL-FLOW Prestige仪表的用户可以在现场调整仪表量程,节省拆装和重新标定的时间和成本。此外,OEM客户可以彻底降低仪表库存,为最终用户节省开支。

匹配您的工况

EL-FLOW Prestige系列MFC的控制性能为工厂预调,但是能够对设定值更改做出快速响应而不会超调。如果用户想实现极速响应或极度平滑控制,MFC的设定时间τ98%可以优化至500毫秒。通过FlowTune™或FlowPlot™软件调速,仪表的动态特性在现场也可轻而易举的实现。这些免费软件也能提供诊断、报警和计数设置功能。

灵活多变的I/O可选

通过可编辑的sub-D 9针转接头,有多种输入/输出可选。除了各种模拟信号和标准RS232通讯可选,还有诸如RS485通讯,数字频率/脉冲输出,报警输出/复位,阀门清洗/关闭及阀门模拟输出。此外,Bronkhorst提供各种现场总线可选:DeviceNet™,PROFIBUS DP, PROFINET, Modbus RTU/ASCII, EtherCAT®和FLOW-BUS。FLOW-BUS基于RS485,是Bronkhorst为其质量流量测量/控制解决方案特别研制的现场总线。同时,Bronkhorst提供经认证的即插即用的FLOW-BUS™总线仪表接口,以方便客户使用LabVIEW™。

流量定制解决方案

* 控制特性可编辑

* 嵌入式气体数据库

* 模拟I/O或数字通讯(RS232 / RS485 /现场总线)

* 机载报警和计数功能多样化

* 多种密封材质和工艺接头可选

* 常闭/常开控制阀可选

* 整体式切断阀可选

技术参数

型号和量程范围(等值N2)

尺寸 (mm) 和重量 (kg)

客户定制输入/输出配置

除了通过模拟信号、RS232和总线通讯来测量和设置给定值,EL-FLOW® Prestige还可通过9针转接头中可编辑针脚(针脚5)来实现客户定制I/O配置。该高级功能可用于诸如数字频率/脉冲输出,报警输出/复位,处理外部设定值信号,阀门清洗/关闭及阀门模拟输出。部分选项已经在选型表中列出,其他更多设定可按需求进行编辑。如有需要,请联系当地分销商洽谈。

质保期

所有仪表及备件自出厂日期起质保3年。

全天候的服务支持

Bronkhorst是一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荷兰Ruurlo。我们的客户服务部门遍布世界各地,提供全天候的服务支持。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您提供售前和售后支持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