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赫玛,来一场邂逅如何?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6-17
作为低流量流体测量领域的先驱, Bronkhorst High-Tech BV(荷兰)将在Hall:11.1 & Booth F3 敬候您的莅临参观。

世界流程工业的顶级峰会-ACHEMA 2018 即将于2018年6月11-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低流量流体测量领域的先驱, Bronkhorst High-Tech BV(荷兰)将在Hall:11.1 & Booth F3 敬候您的莅临参观。

此次展会Bronkhorst 将重磅推出最新研发的三款产品。让小编带您提前一饱眼福。

过程压力控制器

Bronkhorst 推出全新P-800系列,是 EL-PRESS / IN-PRESS产品线的进一步延伸。P-800系列适用于封闭腔体或系统的精准压力控制,或穹顶式压力调节器的高精度控制。仪器包含隔膜型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带模拟信号和现场总线转换功能的微处理PC板以及通过两个集成控制阀进行压力控制的PID控制器。经济紧凑型的双阀结构是前压控制器另配排气口与减压阀的完美替代方案。减压阀不会持续性地排放是其很大的优点。P-800也可搭配IP65防护外壳以适用工业环境。

压力不敏感质量流量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 Bronkhorst最新一代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可以配备板载压力传感器。结合“温差平衡”传感器技术和整合物理特性的气体数据库,仪器实现自动补偿入口压力的变化。因此,精度和控制稳定性不会受到压力变化的影响。有效提高客户工艺效能,无需其它附加部件用于管线压力控制。

EL-FLOW® Prestige的多气体/多量程功能使用户可以选择任意已嵌入的气体,并在设备允许值内调整测量范围。此外,质量流量控制器的动态特性可通过调整控制器速度参数在现场轻松调整。这些设置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软件工具FlowTune™ 或 FlowPlot™进行更改。FlowPlot™也可用于设备诊断或报警和计数器设置。

用于低流量的超声波流量计

随着采用新型超声波技术流量计的研发,Bronkhorst High-Tech BV(荷兰)为其液体流量计系列添加了一个新系列ES-FLOW™。新型ES-FLOW™超声波流量计使用超小型管道中的超声波设计,旨在测量4 到 1500 ml/min的微小体积流量,具有高精度、高线性度和低压降的特点。液体测量不受流体密度、温度和粘性影响。由于直管传感器与零死区的结合,流量计具有自排水功能。轨道TIG焊接允许卫生级连接,因此仪器可用于卫生级应用。对于非卫生应用,流量计也可以配备压缩式配件。接液部件为不锈钢材质,外壳符合IP67防护等级。带TFT显示屏电容式触摸屏用户界面,轻松操作和读取仪表。板载PID控制器可用于驱动控制阀或泵,用户能够建立完整的紧凑型控制回路。
新型低流量液体流量计和控制器的典型应用可见于食品、饮料和制药(例如添加剂、灭菌)、医疗和化工(例如催化剂、试剂)以及需要精确流量处理的许多其它市场,例如许多行业的油耗测量和着色剂或润滑剂的定量给料。

无法莅临德国展会现场怎么办?

现场直播

无法莅临展会现场的朋友莫着急,扫一扫下图二维码轻松观看ACHEMA 2018现场直播,Bronkhorst展位直播时间:

2018年6月11日 20:30-21:30 (北京时间)

不要错过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