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轲锶特亮相2018光伏盛会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布琅轲锶特荣耀亮相2018年5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展会现场众商云集、人流如织,可谓盛况空前。

现场盛况

作为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专家,布琅轲锶特拥有范围广泛的质量流量测量与控制仪表,种类齐全,在光伏行业应用广泛,尤其适用于镀膜技术、太阳能电池以及表面处理技术。

明星展品

VDM -多功能蒸发控制模块

基于液体流量控制器、载气控制器和温度控制来实现蒸发混配的创新型蒸发解决方案,具有一体化结构,精度高、复产高效、响应快速等特点,在分析应用、镀膜系统和反应器加湿等领域有很多成功的应用案例。

mini cori 系列仪表集成控制阀或泵形成超低流量以及低流量精准控制解决方案。

Bronkhorst最新研发的El-Flow Prestige全能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以及ES-Flow 超声波液体体积流量计/控制器

精彩掠影

展会完美落幕,与您同行的情谊永不落幕, 期待与您再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