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扩大在华研发中心规模

文章来源:阿科玛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2日,阿科玛中国研发中心二期启动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

7月2日,阿科玛中国研发中心二期启动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扩大后的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阿科玛在亚洲的科技研发水平,支持亚洲地区的工业活动,帮助亚洲客户满足多样化市场的创新需求。常熟市副市长周晓明先生、法国驻上海总领事柯瑞宇(Axel Cruau)先生、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阿科玛技术聚合物业务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Erwoan Pezron),以及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总监伯知远(Denis Bortzmeyer)先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致辞|
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致辞

“中国是阿科玛集团增长战略的核心。” 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表示。“随着中国乃至亚洲在我们全球市场中愈加重要的战略地位,此次扩大在中国的研发中心,能够不断增强集团的研发实力,推动集团的战略发展;同时帮助我们的客户不断前进、创造佳绩。”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

阿科玛中国研发中心位于阿科玛全球最大的产业平台——常熟基地内, 2013年正式启用,配备多间应用实验室、顶级的大型聚合物加工设施、用以中试实验的工艺研究设施以及培训中心等。其雄厚的研发实力来源于专业团队,他们都是中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专家,从理学学士到博士乃至博士后不等。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二期启动仪式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二期启动仪式

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专注于汽车、运输、胶黏剂、新能源、水处理、涂料和电子等多个市场领域,致力于打造满足客户期望和需求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研发中心二期新增了复合材料相关设施,致力于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尖端技术研发。这些基于碳纤维或玻璃纤维的热塑性复合材料以及阿科玛特有的技术聚合物(如Elium®树脂),可应用于风力、汽车和航空等市场。阿科玛常熟研发中心还增加了处理废水和废气的新设施,符合当前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预期。

此次扩建项目将常熟研发中心的实验室和办公室面积翻了一番,以适应自2013年启用以来员工数量的稳步增长。阿科玛中国研发中心的扩大,对于加速本地产品解决方案,包括电池, 光伏, 电子, 包装, 交通, 电缆, 运动以及涂料等多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之一,阿科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已连续七年入选全球百强创新企业。在亚洲,阿科玛通过中国常熟的研发中心与本地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并为其提供高效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