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功能强大的诊断工具

提高流量计智能和测量可靠性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 年 6 月 14 日,艾默生推出了适用于科里奥利流量计和电磁流量计的最新版智能仪表自校验软件。

先进的智能仪表自校验 (Advanced Smart Meter Verification) 诊断工具可为科里奥利流量计和电磁流量计提供实时情报和标定,从而实现完整的过程概览和更佳操作确定性。

智能仪表自校验软件可帮助用户对工程过程进行微调和调整
智能仪表自校验软件可帮助用户对工程过程进行微调和调整,从而确保测量自信度和可靠性能

2018 年 6 月 14 日,艾默生推出了适用于科里奥利流量计和电磁流量计的最新版智能仪表自校验软件。该软件可根据需求提供流量计校验,让过程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能基于当下行业先进仪表和过程诊断工具,关注仪表以外的事项并做出实时决策。

智能仪表自校验软件提供的全新工具可帮助用户对工程过程进行微调和调整,从而确保化学品、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它过程行业的绝对测量置信度和良好性能。除机载诊断外,智能仪表自校验还可加速公司的工业物联网 (IIoT) 战略实施,其功能强大的远程诊断功能、数字智能和多个数据点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过程概览和更好的运行确定性。

成本高昂且耗时的标定和实验室测试会导致生产中断、停机和安全隐患,而先进的 智能仪表自校验可根据需求提供现场标定校验,且不会对过程或仪表输出产生任何影响。此外,全新系统还为操作人员提供关于整个工厂其它流量问题的重要信息。

“与只提供进一步耗时分析切入点的传统诊断工具相比,智能仪表自校验系统能立即生成实时的决策情报和流量测量置信度,”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软件产品专家 Taylor Scott 表示。 “对工厂操作人员和工程师而言,从反应性诊断转变为预测性诊断意味着专业知识、操作确定性和生产效率更高,以及 IIoT 战略的加快落实。”

先进的智能仪表自校验具有以下关键特点:

•    创新算法能检测到仪表中挂壁、腐蚀与磨蚀,并能立即启动补救措施。另外,艾默生还是首家集成 99% 置信度统计仪表损坏检测算法的公司,该算法可实现早期检测,无错误报警。

•    全新过程诊断功能包括“流量范围”诊断, 可在流量不在仪表规定范围内时向工程师发出警报;可识别过程中是否存在夹带气体;并对可能影响测量性能的过程意外立即发出警报,比如严重含气。

•    流量管挂壁诊断功能可提供重要数据点并向最终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当过程管线中非预期物体包覆仪表时提醒最终用户,这对在食品和饮料以及生命科学应用中尤为重要。

•    报告软件可提供清晰透明的校验审计追踪、先进的视觉分析和满足第三方监管机构合规要求,而无需仪表标定、检查或移除。通过带时间的自校验报告,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美国环境保护署)开始认可智能仪表自校验等自校验技术,将其视为确认仪器标定,及延长重新标定或检验间隔的一种可靠方法。

•    通过将质量流量等关键变量自校验,减少仪表维护需求,使其符合工厂精度规格。 智能仪表自校验还可生成有关所有传感器的详细信息,包括序列号、状态温度和标定信息,确保实现仪器和过程合规。

艾默生智能仪表自校验是一款用于 Micro Motion™ 科里奥利流量计和 Rosemount™ 电磁流量计的易用型自动诊断工具,可监测整个流量计的性能和完整性,适用于各种过程行业领域,例如石油和天然气、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