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流程工业的智能制造实践,绝不可错过这场盛会!

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促进产学研用机构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引导下,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提升制造业整体竞争力的核心。在流程工业领域,企业在完善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布局智能生产,优化生产运营,以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增加企业竞争力和利润空间。

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为促进产学研用机构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延续“2017年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的精彩。

大会主题将集合全球经验,从数字化工厂建设出发,关注智能生产,贴合生产实际,分享工厂运维、过程控制及生产价值链优化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智能制造转型的步伐。

涉及话题
智能自动化、智能工厂建设和运营、数字化工厂设计及建造、质量管理和优化、机器学习、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技术、物联网技术等。

会议日程

8月23日

9:00~9:15 论坛开幕仪式,主办方致辞

9:15~10:00 精细化工智能制造与控制系统关键技术支撑

王文海,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10:00~10:40 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顶层设计、创新与实践

待定

10:40~11:10 茶歇/自由参观展示区

11:10~12:00 互联世界中的智能制造

ABB中国

12:00~13:30 午餐/自由参观展示区

13:30~14:10 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与生产执行系统通讯的工具应用

李亮,拜耳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14:10~15:00 智能系统的安全考量

Peter Sieber,HIMA全球副总裁兼希马(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15:00~15:20 茶歇/自由参观展示区

15:20~16:00 从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营 

西门子中国研究院流程行业工业4.0中心

16:00~16:40 FEICimCloud--智慧灵活的企业设备、人员管理助手

京仪集团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晓磊

16:40~17:20 智能工厂实践与探索

万华化学宁波公司

8月24日

9:00~9:30 炼化企业生产优化和价值链提升的思路和方法探索

中石化上海石化

9:30~10:00 待定

吴昊,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10:00~10:30 打造流程工业的“互联企业”

待定

10:30~10:50 茶歇/自由参观展示区

10:50~11:20 石化厂智能化升级改造的经验分享

巴斯夫

11:20~12:00 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设计和建设前瞻

待定

12:00~13:30 午餐/自由参观展示区

13:30~17:00 企业参观: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临安制造基地(央视“大国重器”摄制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往届会议现场往届会议现场

会议相关信息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主办单位:弗戈工业媒体、PS《流程工业》、PROCESS化工网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流程质量优化与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NAMUR

目标听众:石油、石化、化工、制药等流程工业企业及工程公司

论坛合作

论坛演讲及展示位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

会议赞助及合作咨询请联系:胡静,010-63326092-218,18600736646,hujing.jgvogel.cn.

听众报名

  1. 石化/化工企业负责生产、技术、设备、工程等相关人员免费参会,免费名额共100人,每司限6人,额满为止。
  2. 其他人员:RMB 2500元/人(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3人以上可享8折优惠)。
  3. 参会人员可获得:

①论坛全套资料;②会议用餐;③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化工专刊)杂志。

联系人:徐珊 010-63326092-366,18601072453,xushan.jgvogel.cn

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得到回执邮件方能确认参会成功。

二维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