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CimCloud:智慧灵活的企业设备、人员管理助手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8-23
2018年8月23日,《流程工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京仪集团所属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张晓磊先生发表《FEICimCloud:智慧灵活的企业设备、人员管理助手》演讲。

来自京仪集团所属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张晓磊先生发表的《FEICimCloud:智慧灵活的企业设备、人员管理助手》演讲。

京仪集团所属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张晓磊先生

利用3S(GIS、RS、GPS)、设备专业数学分析模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最新信息技术,结合行业企业设备特点、管理需求,遵从顶层设计,编制相关的标准规范,建立统一的设备管理综合监管数据库,构建企业领先的设备管理云平台。建立设备完整性管理和监控设备预防性维护双重机制,从宏观、中观到微观不同尺度下,实现设备的日常巡检、标准化检修、预防性维护、设备备品备件管理的综合目标。

演讲嘉宾介绍:

京仪集团所属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张晓磊先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