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工厂的数字化之路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8-23
2018年8月23日,《流程工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数字化企业创新发展中心高级咨询顾问许继东先生发表《现役工厂的数字化之路》演讲。

来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数字化企业创新发展中心高级咨询顾问许继东先生发表的《现役工厂的数字化之路》演讲。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数字化企业创新发展中心高级咨询顾问许继东先生

西门子“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营”的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帮助流程工业客户从建厂伊始全面生成、有效管理、持续利用工厂全生命周期信息。对于现役工厂在没有一体化工程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利用新技术提升工厂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西门子给出了捕捉,合并,统一门户三步走的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介绍: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数字化企业创新发展中心高级咨询顾问 许继东先生

2002年加入西门子,先后在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行业发展经理,大客户经理等职,在过程自动化和工业软件等领域有丰富的项目咨询和管理经验,目前在西门子专注于流程行业工业4.0技术的应用研究和方案咨询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