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将提高安特卫普的烷氧基化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6日,巴斯夫公司已开始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烷氧基化装置逐步增加产能。

2018年9月6日,巴斯夫公司已开始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烷氧基化装置逐步增加产能。该装置的第一个额外产能,即其环氧乙烷设施的下游装置,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总体而言,巴斯夫计划到2021年将使安特卫普的产能提高25%。

巴斯夫家庭护理高级副总裁 Soeren Hildebrandt表示,“随着计划的大规模产能扩张,我们正在应对欧洲市场对烷氧基化物的需求增长......,我们也在扩大我们作为欧洲烷氧基化物的主要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烷氧基化物用于制造家庭护理行业及工业和机构清洁应用中的表面活性剂。巴斯夫客户在洗衣洗涤剂、表面清洁剂和洗碗机洗涤剂等配方中使用表面活性剂。烷氧基化物也用于工业解决方案的技术应用。实例包括用于制造增塑剂的原料,用于乳液聚合的乳化剂,作物保护添加剂和用于橡胶工业的聚氨酯泡沫。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