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推出用于投影和检测的 TracerSI

首款革命性的用于引导装配的扫描激光相机

发布时间:2018-09-21
FARO®宣布推出用于激光导引式装配和验证的新一代 Tracer 平台,TracerSI先进激光投影系统。

2018年8月,FARO®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用于工业测量、产品设计、建筑 BIM、公共安全取证和三维机器视觉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用于激光导引式装配和验证的新一代 Tracer 平台,TracerSI先进激光投影系统。TracerSI是一个完全集成的优化解决方案,它囊括了基于非常成功的 TracerM产品构建的创新、改进的硬件和一流的 BuildIT Projector 软件。

与其前身 TracerM一样,TracerSI使用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CAD)信息将三维激光图像投影到物理表面上,从而提供实时、视觉丰富的虚拟模板,使装配人员可以使用这些模板精确且充满信心地快速定位组件。该解决方案可以带来显著的投资回报,因为组织不再需要在构建、维护、存储、甚至维修物理模板(木头或金属模具或工具)上投入资金。此外,实时制造误差被最小化,因此降低了昂贵的废料和返工成本。经实际案例表明,仅返工和废料节省带来的投资回收期就短至 90 天。

TracerSI将改变二维图像及其在各种工业应用中的用途,因为它代表了首款此类激光扫描相机,在整个投影中具有投影和高分辨率图像扫描功能。由于激光扫描相机不依赖于镜头或传统的图像捕获,因此景深等于全投影距离,因为它是激光照明所以没有照明限制,并且对帧尺寸和分辨率也没有限制。这种激光扫描成像和高精度投影的组合为可重复激光导引式装配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具有特征对齐的快速设置

TracerSI通过其对基于特征对齐的支持,将导引式装配向前推进了一大步。通过基于特征的对齐,反射靶球,即将光反射回原始光源的特殊靶标,不必再放置在物体或组件上或其周围。这大大减少了设置所需的时间。接下来,为了同步对齐,系统执行零件或组件的高分辨率图像扫描,以匹配已知特征(孔、边缘等)和 CAD 模型。

用制程中验证提高效率

TracerSI是第一台支持过程验证,即 IPV 的激光投影仪。IPV 使用先进的激光扫描相机和 BuildIT Projector 软件进行质量检查。在整个装配过程中,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快速运行基于图像的质量检查,并对其采取任何纠正或预防措施,以促进端到端的装配过程。这包括在装配过程中或最终装配时检测特征是否存在的能力。此外,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独特的异物(FOD)功能检测和处理松散的碎片。

“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在 2016 年收购 Laser Projection Technologies 所获得的专业知识”,工业测量副总裁 Pete Edmonds 表示。“我们最初的重点是建造一款更好的激光投影产品,但从市场得到的关键知识表明,客户需要的是激光投影系统,将硬件和软件结合在一个紧密对齐、可重复的解决方案中。通过将 BuildIT Projector 软件与 Project and Inspect TracerSI硬件平台集成,我们在实现我们的愿景方面迈出了又一大步,扫描激光相机成为投影和检测市场端到端构建的无可争议的解决方案领导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