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再获SABIC 1.5亿美元EPC总承包合同

发布时间:2018-10-08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与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正式签署约 1.5亿美元的 EPC 总承包合同。

2018年10 月8日,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EPC服务和技术提供商——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与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正式签署约 1.5亿美元的 EPC 总承包合同。SABIC 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 Dr.Fahad AL-Sherehy和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同。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与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正式签署约 1.5亿美元的 EPC 总承包合同

 本项目是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东部省朱拜勒(Jubail)地区的 SABIC 技术中心(“STC-J”)扩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TC-J 扩建计划是 SABIC 在全球范围内对技术创新的最大投资,项目全部建成后,STC-J 将成为 SABIC全球最大的技术中心。

 从 2012 年至今,由惠生工程 EPC 总承包的 7 个 SABIC 项目全部如期交付。2018 年初,惠生工程中东运营中心在沙特正式成立,中东市场已成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

左: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右: SABIC 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 Dr.Fahad AL-Sherehy
左: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右: SABIC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 Dr.Fahad AL-Sherehy

 邹宇在签约现场表示:“ 惠生工程非常感谢SABIC在多年合作中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也非常高兴再次获得SABIC的项目。基于已经成功交付7个SABIC项目的成功经验,我们团队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以优秀的管理和项目执行,实现项目成功交付。”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郑世锋补充道:“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惠生工程在石化能源领域对 EPC 项目的整体执行能力得到国际大型业主的进一步认可,在业主的供应商评级也得到大幅提升,为以后参与更大项目的角逐奠定了基础。未来,惠生工程将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巩固与业主之间相互信赖的合作关系。我们也将积极响应沙特政府 2030 愿景,为当地业主和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