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

发布时间:2018-11-08
浙江派沃开发生产的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达到国际水平 。

 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这是一种流通能力极强,具有微开慢闭、手动和自诊断功能的新一代指挥器操作型自力式控制设备。它主要适用于长办理管线和装车、/船控制系统以及泵旁路或阀前管线泄压控制,用以控制管道水击泄放和计量系统背压控制,确保输送管道、设备安全和计量精准。

该产品的自诊断功能,具有就地指示或远传报警功能,并可纳入到SCADA系统。对该产品的先导阀和主阀运行(故障)进行实时监控。

 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

该产品经国家计量单位检测、用户长期应用,证明其技术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且安全可靠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主要应用在:流量计计量系统背压控制、长输管道水击泄放控制、泵旁路或释压。

此产品有以下特点:

1、维护量小,介质直接控制无需外来能源的节能控制阀。

2、模块化设计,全部内件可作为一个组件形式一起拆卸。

3、支持内取压和外取压。

4、无膜片或密封盒设计,确保产品的耐用性。

5、固有防逆向流动。

注:该阀体阀体结构采用无膜片或密封盒设计,避免了橡胶膜片在耐压、耐腐蚀方面的缺陷,使主阀适用范围更广。

注:产品的内阀形式虽为套筒,但流向与一般的套筒结构有所不同,内阀形式采用采用底进侧出流向套筒结构,该底进侧出县城有压缩弹簧将活塞紧压在套筒底部的密封面上,因而可以做到逆向流动时完全截止,相当于单向阀作用,使介质输送过程中不会产生逆流现象;

6、改进主阀体的构造,采用直流式阀体设计,使流阻系数降代,增大流通能力。

7、设计防水击结构,开关速度可调。

注:改进主阀体的构造,采用Y型阀体设计,使流阻系数降低,增大流通能力,介质流通能力是倒T型阀体结构

注:当主阀开启及关闭前,都是由先导阀微开或微闭,而后控制主阀全开或全闭,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水锤”现象,同时降低了噪音和震动,保护了管道和设备的安全。

8、设计过滤系统,防止流体中细小颗粒或杂质堵塞控制通道。

9、具有自诊断功能,具有就地指示或远传报警功能,并可纳入SCADA系统,对该产品的先导阀和主阀支行(故障)进行实时监控。

  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

应用实例:

 M83102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水击泄压阀

近年,国内某大型炼化采用国产自诊断直流式背压阀逐渐取代进口背压阀。经过近百船次的LPG装船计量应用,证明该产品的性能指标:流通能力、设定精确度、响应时间,符合流量计计量系统的背压控制要求,可以满足SN/T 0186-1993《进出口商品重量鉴定规程流量计计量》要求。该产品的应用现已扩大到中石化、中海油等多家企业的液化石油气、丙烯、丙烷等装船计量系统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