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压力测量技术产品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8-11-23
艾默生的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WPG)采用先进的压力测量技术,与传统的波登管和其它类似设备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压力测量技术继续快速发展,满足了当今过程工业的各种应用需求。但是,当你需要一个特殊应用设备时却没有适合的选项。艾默生的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WPG)采用先进的压力测量技术,与传统的波登管和其它类似设备相比,具有显著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您的运营需求。

首先,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通常通过将过程流体保持在管道中可提高人员安全性。在固态传感器装置中,多个隔离栅是标准,包括隔离膜片、传感器组件和可选的密封件。传统的波登管压力表仅依靠管道和可能的密封件进行过程隔离,这意味着仪表指针显示从外部看起来正常,但实际上,内管可能发生损坏或破裂。如果过程流体泄漏,会带来人员安全风险。

艾默生的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WPG)采用先进的压力测量技术,与传统的波登管和其它类似设备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WPG)

罗斯蒙特指针式压力变送器也因其高耐超压性倍受推崇,因为它们可承受高达150倍的量程,同时在各种工艺压力波动下保持结构完整性。与在超压下变形的波登管不同,固态压力传感器的精度在超压条件下不会降低。不像波登管在超压下爆裂造成灾难性的人员、财产和环境破坏,固态压力传感器可承受高达11,000 psi(758 bar)的压力。如果隔离膜片受损,则该过程仍包含在传感器组件中。

罗斯蒙特指针式压力变送器还提供设备运行状况的就地指示,以及指示器上事件和进程状态的访问。WirelessHART®技术为设备增加了全新的维度,可更快地进行故障排除和实时洞察。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可以通过艾默生的Plantweb Insight设备监测APP连接到工业物联网,为管理人员作出有效决策所需的数据提供战略性解读和分析。

总而言之,罗斯蒙特指针式压力变送器将压力测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显著改进的压力传感技术减少维护工作量,通过提高仪表质量和可靠性提高人员安全性,并在一个集中的平台进行重要的监测和数据验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