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瘦客户端扩展系列产品助力企业全面提升灵活性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12-20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VersaView 5200 瘦客户端产品组合助力企业运营,显著简化设备与用户管理。

2018年12月6日,工厂车间通常配备众多显示器,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繁多,制造商在管理大量内容来源时难免捉襟见肘。罗克韦尔自动化新近扩展的 Allen-Bradley VersaView 5200 瘦客户端产品组合采用 ThinManager 软件,有效帮助制造商更为轻松地管理应用程序。

瘦客户端扩展系列产品助力企业全面提升灵活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经理 Matt Hansen 表示:“VersaView 5200 产品组合的新成员提供多种分辨率选项,最终用户可以选择使用一台显示器或操纵多部显示器并行工作。如今,使用 ThinManager 软件的客户可以根据特定应用需求选择相应的瘦客户端硬件。”

VersaView 5200 扩展产品组合由 5 款瘦客户端组成,即单显示器型、双显示器型、双 4K 显示器型、多 4K 显示器型和集成显示器型。多 4K 显示器型号是业界首款配备 7 台显示器的产品,由 ThinManager 软件提供独家支持。

这些新型瘦客户端各具特点,优势突出。单显示器型号设计紧凑,仅配备一个 DisplayPort 视频输出接口。双 4K 显示器型号采用高性能 Intel Atom 四核 CPU,适用于性能要求更为严格的应用。多 4K 显示器型号采用高性能 Intel i5 四核 CPU,可供需要多部显示器的应用使用。

VersaView 5200 无显示器瘦客户端选件是与 VersaView 5100 显示器搭配使用的理想选择。这种两体式解决方案将显示器和瘦客户端隔离,用户可以单独更换任意一部设备。

VersaView 5200 瘦客户端专为 ThinManager 软件量身定制,深入现代工业运营的不同层面,针对内容和可视化实施集中管理。它能够简化所有设备和用户的管理,缩短停机时间并减轻维护工作量。借助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定位的 Relevance 技术,VersaView 5200 瘦客户端可以根据角色和位置提供极具针对性的内容。

与 ThinManager 软件搭配使用时,VersaView 5200 瘦客户端可在通电后立即接收信息,无需对其进行设备配置,设备更换速度得到有效提升。所有信息存储于服务器中,敏感信息获得有效保护。此外,ThinManager 软件设立多重用户身份验证机制,应用基于指纹扫描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