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成功收购 iSolutions 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2
此次收购提升了艾默生的咨询能力和数字转化型方面的专业技术。

近日,艾默生宣布成功收购加拿大咨询集团 iSolutions。iSolutions拥有设计和实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该公司能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工具;通过将现场和工厂系统进行集成,做出实时数据分析,以便企业制定出基于数据的生产和运营决策。

通过将iSolution公司成熟的信息技术/运营技术(IT-OT)与艾默生的实际应用经验相融合,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增强艾默生从工厂车间到业务系统的数据整合能力,从而更好地帮助客户实施数字化转型。

艾默生运营确定性总顾问 Thomas Waun 表示:“ 我们通过专注客户业务需求和业务准备的方法,让工业物联网(IT-OT)变得切实可行。通过收购iSolutions,这将加快艾默生帮助各公司部署和实施数字化转型方案——帮助客户更快地获得技术投资回报,并帮助企业在安全性、可靠性、能耗和生产等方面逐步实现卓越绩效。”

凭借其在将工厂数据转化为实时、可视化关键性能指标(KPI)以及智能化业务信息方面的成功且可复制的方法论,iSolutions在北美上游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公用事业客户中享有盛誉。此外,此次收购将增强艾默生在过程、混合和离散业务中数据管理实践方面的运营确定性咨询能力。 

加入艾默生之后,iSolutions将帮助企业部署业界具有广泛覆盖面的 IIoT 平台——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Anil Datoo 代表 iSolutions 的四位创始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艾默生,并通过其全球业务网络扩大 iSolutions 专业技术的覆盖范围。我们将携手努力,共同帮助客户实现实用、易用和可行的数字化转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