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阿赫玛亚洲展

流程工业领域万众瞩目的大展

作者:刘亚东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8年6月,三年一度的ACHEMA展在美丽的德国法兰克福落下帷幕,这是全球范围内展示流程工业成就的最核心舞台。时隔一年,ACHEMA巡展的春风将再度吹进中国的大门,ACHEM ASIA将于2019年5月21日空降上海,依然是3年一届,依然是万众瞩目,今年的阿赫玛亚洲展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从1920年至今, ACHEMA大展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创新驱动器,全方位展示世界范围内化工、环保和生物技术领域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ACHEMA德国展会囊括展商近4 000家,是国际流程工业领域首屈一指的展会品牌。

1989年,德国阿赫玛来到北京,开始了三年一届的亚洲巡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近三十年来,展会凭借其高度的国际化和专业化成为中国乃至远东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流程工业盛会。

AchemAsia将中国流程工业的增长和核心部门放在了焦点的中心,以可持续发展为确定主题,高度聚焦过程技术、制药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记忆数字化技术领域。

历届阿赫玛的主题围绕工程(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规划执行与生产、CAE-计算机辅助工程等)、研究与创新(德国和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化学工程研究成果等)、实验室和分析技术(工业实验室设备设施与服务等)、制药包装、泵与压缩机、阀门配件、仪表控制与自动化技术(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用于连续浓度测量和生产控制的分析设备等)、热过程(用于热处理的设备机器、电化学、工业气体、新电池概念等)、以及材料技术与测
试等。

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1~23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会有超过400家境外展商参展,20 000名左右的观众来到展会现场一睹AchemAsia大展的风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