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批准巴斯夫收购索尔维聚酰胺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22
欧盟委员会已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批准巴斯夫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前提下收购索尔维的聚酰胺业务。

欧盟委员会已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批准巴斯夫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前提下收购索尔维的聚酰胺业务。该项批准是交易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交易预计于 2019 年下半年完成,前提是满足所有剩余的成交条件,其中包括向第三方出售一部分业务作为补救方案。

在欧洲地区的收购审批过程中,巴斯夫致力于解决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行业竞争的顾虑。欧盟委员会要求将原始交易范围的一部分,即索尔维聚酰胺业务在欧洲的生产资产及创新能力,剥离转让给第三方买家。相关剥离转让已于 2018 年四季度启动。

巴斯夫将在美洲和亚洲地区收购的聚酰胺业务不受影响。  

巴斯夫将通过此次收购实现关键战略目标,并显著提升其聚酰胺 6.6 业务的竞争力。此次收购将丰富巴斯夫工程塑料业务的产品组合,增强巴斯夫对亚洲与南美地区主要增长市场的准入,并通过整合上游关键原材料(如己二腈)强化价值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