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尼斯开始提升全球醋酸生产网络效率

将在美国进行产能扩张、在亚洲进行生产优化

发布时间:2019-01-31
全球产能重组项目将显著提高生产效率、改善成本结构并带来增长。

2019年1月30日, 全球化学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宣布,将通过多个价值创新方案,重新配置醋酸的全球生产网络。

塞拉尼斯近期宣布将从林德集团收购一氧化碳生产装置,该装置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塞拉尼斯明湖工厂。此次收购将提升我们现有的原材料供应能力,进一步增强产业整合,实现前所未有的运营灵活性。

此外,塞拉尼斯今日宣布,至2021年底,明湖醋酸工厂的产能将从每年130万吨增长至约200万吨。该项目将赋予塞拉尼斯全球生产网络以独特的灵活性、改善全球醋酸及相关产品的成本结构、且为将来再进一步扩大60万吨产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扩建将促进塞拉尼斯全球醋酸网络改善其成本结构,实现每年在新加坡和中国南京约60万吨的产量优化,且全球系统总吨位无明显增加。

这些方案将实现约1亿美元的生产效率增长及成本节约。

“通过这些低成本的价值创新举措,重新配置我们的全球生产能力,塞拉尼斯将拥有更加优化的生产网络,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塞拉尼斯乙酰基高级副总裁Todd Elliott表示,“此外,我们明湖工厂的能力得到了加强,可更好支持新近完成扩建的VAM装置的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