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发布SCENE 2019适用于高级三维现实数据采集

提高 FARO Laser Scanner 的效率并加快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9-02-13
FARO®宣布推出 SCENE 2019,这是一款专为 FARO Focus Laser Scanner 产品系列设计的先进的集成软件平台

2019年1月28日,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公共安全取证和建筑 BIM 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 FARO®,宣布推出 SCENE 2019,这是一款专为 FARO Focus Laser Scanner 产品系列设计的先进的集成软件平台。SCENE 2019 是用于三维现实采集、数据分析和记录的理想工具,能帮助用户增进使用体验。软件适用于车祸、犯罪、火灾和安全规划等公共安全取证领域,以及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市场的 Traceable Construction™。

FARO Focus Laser Scanner 产品系列设计的先进的集成软件平台

扫描数据处理速度最高提升 50%

FARO 针对SCENE 2019 的突破创新在于,充分发挥激光扫描仪 CPU(中央处理器)的处理能力,扫描处理时间比以往缩短了 50%。另外,随着额外 CPU内核的增加,效率也会得到相应提升。

显著减少清理工作

FARO 另一项创新是移动对象过滤功能,可以实现对场景中不需要的移动对象(例如:人或车辆)进行自动重影或轻松移除。这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数据清理时间和工作量。

FARO Focus Laser Scanner 产品系列设计的先进的集成软件平台
未经过移动对象过滤的交叉路口          

FARO Focus Laser Scanner 产品系列设计的先进的集成软件平台
  经过移动对象过滤后的交叉路口

优越的新功能允许将一部分点云数据从 SCENE 导出到 FARO Zone 3D 软件或其他第三方软件。在这些软件包中,数据能以彩色显示并作为三维模型进行操作。现在,为 FARO Zone 3D 合并来自不同地点的扫描数据要容易得多。例如在车祸现场重建中,用户可以先扫描车祸现场的道路,再扫描被扣押的车辆,然后在 FARO Zone 3D 中集成网格点云。

“我们可以创造一些世界上最快的三维现实采集设备,但如果采集的数据太繁琐且处理速度慢,其真正的价值就很难体现”。建筑 BIM 副总裁 Andreas Gerster 表示。“FARO 致力于在这一领域持续创新,引入人工智能来过滤场景中的移动对象,扩展软件的灵活性,并优化工作流程使其可量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