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为设计专业人士推出 FARO RevEng™

用于 FARO® Design ScanArm 的无缝 Scan-to-CAD 软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2-22
2019年2月19日,FARO®宣布即刻推出 FARO RevEng™ 软件。

2019年2月19日,FARO®宣布即刻推出 FARO RevEng™ 软件。这款高级软件平台为 FARO Design ScanArm 和 FARO 8 轴 FaroArm®系统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可实现全面的数字设计体验。  RevEng™ 解决了多个行业的各种逆向工程和设计挑战,包括汽车售后市场、研发、遗产保护、工业机械、工程服务和电脑绘图。

一流的扫描设计能力

  • 无缝扫描、捕获并彩色显示点云
  • 生成扫描对象在几何上和视觉上非常准确的点云
  • 将点云转换为高质量网格(即定义物体几何的边、点和多边形)
  • 编辑和优化网格以进行进一步的设计或使其能够进行三维打印

高级工作流程优化

RevEng™ 的工具和功能紧密集成,以确保项目信息的无缝切换,从而大大简化端到端工作流程。

  • 易于使用:单个工作表上的直观图标可节省时间并提高效率
  • 提高生产率:自动修复和修理工具可缩短创建完美网格模型所需的时间
  • 增强创造力:从网格模型轻松提取二维草图和三维轮廓线
  • 高质量输出:允许试错法获得单个项目的最佳结果,以便用户可以专注于所需的结果

一站式解决方案

对于需要捕获高质量彩色点云扫描以生成高质量网格模型的设计专业人员,RevEng™ 显示源物体清晰、逼真的彩色展示。因此,用户拥有绝对的信心可以在 RevEng™ 中编辑特别高质量的信息或导出到第三方软件以进行编辑和最终模型生成。

一站式解决方案

对于需要优化网格模型并为三维设计活动或三维打印提取草图几何体的用户,RevEng™ 提供了一整套工具来编辑和优化网格模型。这使得能够生成被扫描物体的最精确和有效的数字表达。最终输出可以是无懈可击的网格模型、针对三维打印优化的网壳,或二维和三维曲线的集合,以馈入设计工作流程的 CAD建模阶段。此外,RevEng™ 还包括可显著缩短处理时间的高级算法。 

“作为一家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企业,FARO 专注于客户的优化投资,”三维设计高级总监 Thorsten Brecht 表示。“FARO RevEng™ 的发展以此为核心。我们意识到上市时间和设计灵活性对任何设计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