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的停机导致工厂维护成本飙升?仅需十分钟,乐泰大师的专家帮你减少停机时间

发布时间:2019-03-29
仅需十分钟,你将从乐泰大师班的专家那里了解到如何使用乐泰螺纹锁固胶减少停机时间。

3大设备常见问题,该如何解决?

问题一:设备长期处于振动状态,造成部件松动,怎么办?

问题二:管道接口易泄漏,即使用了生料带,依然频繁泄漏怎么办?

问题三:设备中,圆柱形组件容易松动,如何固定?

如何解决?对“症”下胶!

针对不同的设备问题,汉高乐泰分别研制了螺纹锁固胶、螺纹密封剂、圆柱固持胶,对“症”下胶!可有效解决以上问题!

免费领取试用装!

工厂,维护,成本,停机,乐泰

能否解决设备问题,看过!试过!才能信得过!以下三种产品,可免费领取试用装!3大妙招,迅速解决常见设备问题!

妙招一:243 螺纹锁固胶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特点:

中等强度,耐受油污

螺纹尺寸:M6到M20

工作温度:180℃

适用于所有金属基材

妙招二:542 螺纹密封剂

防止管道接口泄漏。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特点:

适用于细牙螺纹

最大螺纹尺寸:3/4英寸

工作温度:150℃

适用于液压接头、气动接头和常规接头

妙招三:638 圆柱固持胶

防止圆柱形组件的松动。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防止因振动引起的松动。

特点:

高强度(4200磅/平方英寸)

最大可填充0.25mm的间隙

工作温度:180℃

耐高温

试用装免费领取方法 :

您可以登录汉高乐泰的新网站:https://www.tryloctite.cn,进行领取!

不想因为一颗螺丝的松脱,导致生产线停机?

乐泰大师有妙招!2019年4月11日,乐泰大师班中的行业专家将从故障原因到解决办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实验演示,快来注册观看直播吧~

点击网址:https://www.tryloctite.cn/webinar或扫下方二维码,立刻注册观看,还可领取免费试用装!

1554370332(1).png

更多产品信息还可登陆↓↓↓

https://www.tryloctite.cn/webinar/

乐高.mp4

关于乐高

乐泰隶属于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为汉高旗下品牌,因优质胶粘剂和密封剂而闻名于世。50多年前厌氧技术问世,自此之后乐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机器和组件中。

鉴于当今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需灵活快速地应对全新挑战。我们通过深入研发满足这些要求,并生产技术先进的产品。我们的系列产品可加快制造过程,降低成本,提高品质。

乐泰产品提供适用于整个胶粘技术和制造过程的解决方案,它们应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和生物医学等领域。

乐泰提供的远不止优质产品,它针对多种工业环境中的特定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乐泰的工程师、化学师和销售人员通过与客户合作,了解其问题并加以解决。他们将思想观念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并整合资源,创造让客户受益的先进技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