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高标准交付60万吨/年MTO和10万吨/年丁二烯EPC项目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9年5月8日,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南京诚志永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MTO项目甲醇制烯烃及其产品优化项目10万吨/年丁二烯联合装置的中交仪式在位于南京化工园区的项目现场举行。

2019年5月8日,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南京诚志永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诚志永清”)60万吨/年MTO项目甲醇制烯烃及其产品优化项目10万吨/年丁二烯联合装置(合称“项目”)的中交仪式在位于南京化工园区的项目现场举行。联合装置以“零事故、零污染、零投诉”的高标准、高质量通过业主验收,标志惠生工程顺利实现EPC项目建设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全景
全景

60万吨/年MTO装置采用了霍尼韦尔UOP反应技术和惠生工程烯烃分离技术的组合技术路线;惠生烯烃分离技术的核心是“预切割+油吸收”技术,是MTO烯烃分离领先技术,本套装置是该技术第11次成功商业化应用。

丁二烯
丁二烯

10万吨/年丁二烯装置则完全采用了惠生自主研发的丁烯氧化脱氢反应技术,这是该技术首次大型商业化应用。同时该项目是惠生首次实现MTO及丁二烯的组合技术路线,此组合技术路线是MTO的最佳路线。此次成功交付再一次证明了惠生在MTO项目上的综合实力,亦是惠生在拓展MTO市场前进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MTO
MTO

项目自2017年10月31日签署EPC总承包合同,2017年11月5日拉开现场施工的序幕,到2018年4月18日开始安装工程,2018年5月25日实现大件吊装的重要节点,再到今天的高标准交付,共历经18个月的艰苦奋战。从工艺包设计、工程设计、装备采购到施工建设,惠生人用自己的工匠精神和辛劳,圆满完成了合同范围内的工程建设任务,为业主早日开车投产奠定了重要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