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最新推出零泄漏截止阀,储罐阀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法国德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法国德科欧氯认证零泄漏波纹管密封截止阀、储罐阀。

45年以来,法国德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石化、化工以及核工业领域中涉及氯、无水氯化氢和氟化氢,光气,UF6等危险介质应用工艺,专业开发并制造零泄漏波纹管密封截止阀

为了确保满足包括氯碱、异氰酸酯、制冷剂、HF烷基化、UF6、VCM以及EO,HCN,NH3等这类危险苛刻工况对阀门安全与可靠的要求,德科阀门从设计到制造再到质量控制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把关。

德科有着全系列最新欧氯标准GEST 06/318认证的波纹管密封截止阀:手动阀,自动开关阀,以及调节阀。制造标准采用:EN,ASME,JIS, HG,以及BS 1873。根据每家客户的不同工艺和工况要求,选择不同材质,包括:碳钢,不锈钢,双相不锈钢,蒙乃尔®,英科耐尔®,哈氏合金®等。

产品

德科公司一直与欧洲氯气检测学会,美国氯气协会,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俄罗斯氯行业企业协会,印度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这些国际各大氯行业协会,保持紧密合作,参与制定氯行业要求的安全及可靠的标准。

凭借在全球范围内的氯碱、MDI、TDI、VCM/PVC、EDC、制冷剂、氟化工,多晶硅以及半导体行业中业绩和经验,德科已经成为危险介质的阀门的专家。

德科作为一家法国家族企业,从一代创始人到二代传承人至今,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创立伊始“客户为先,技术为本,品质为重,服务为核”的理念。在法国经营管理的工厂,坚持在欧洲采购优质原材,从源头到全球客户端,提供全线专业品质保证的德科技术、产品与服务。

产品

欢迎莅临阿赫玛20197.1号厅E41号展位参观德科展台

 我们将非常乐意与您分享德科危险工况特种专用阀在专业应用中4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展会现场,通过展品您将更直观地了解德科阀门的工作原理及其技术特点为用户带来的安全保障,工艺稳定及竞争优势。

获取本次展会的更多信息,请登陆我们的官网 www.descote.com.cn 了解详情。 

5月21-23号期待与您的相见! 

值得做的,都值得做到最好!

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