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大项目模块化建设趋势及其质量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22日,在AchemAsia2019展会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第七届流程工业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中,必维集团的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发表《石油化工大项目模块化建设趋势及其质量安全管理》演讲。

来自必维集团的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发表的《石油化工大项目模块化建设趋势及其质量安全管理》演讲。

必维集团的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

对于在全球各地拥有项目的石油化工企业和投资者来说,模块化建造已成为实现低成本高效益的选择。这个过程简单而广为人知:所有的化工厂模块在建造场地预制,然后通过船舶运输到装配场地,在现场组装和调试,最终交付给业主或者运营者。实际上这件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在工厂成功交付前需克服诸多挑战。首先是工程设计,不是所有的EPC公司都有能力和经验实现化工厂全模块化设计。其次是物流,一些模块的尺寸和重量超常规,它们必须通过海运,并且安全地卸船至装备场地。最后是质量和工期,所有的模块都必须按时交付且没有缺陷,这是工厂按计划安装调试的必要条件。

演讲嘉宾介绍:

Serge TEULINGS老师

必维集团 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

Serge Teulings先生是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的全球市场总监,领导必维在炼油及化工市场的全球战略及发展。

他负责全球石油天然气下游战略的发展及贯彻,与关键的炼油和化工企业进行接触,识别与开发战略联盟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

Serge Teulings先生在炼油和化工板块拥有超过17年的检验、测试及咨询服务经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