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项目执行中的工程设计优化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22日,在AchemAsia2019展会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第七届流程工业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中,福斯特惠勒工程,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王培波先生发表《EPC项目执行中的工程设计优化》演讲。

来自福斯特惠勒工程,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王培波先生发表的《EPC项目执行中的工程设计优化》演讲。

福斯特惠勒工程,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王培波先生

WOOD(前阿美科福斯特惠勒)作为全球知名工程承包商,积极参与在中国的能源化工工程总承包建设。通过总结刚执行完成的Sasol南京项目,分析EPC承包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挖掘工程设计优化潜力,保证工程项目建设目标的顺利完成,并北京两的控制工程造价,通过总结已完成EPC项目的执行,对总承包项目开展工程设计优化的条件,制约因素和解决方案进行简要分析和共享。

演讲嘉宾介绍:

王老师

福斯特惠勒工程 总经理

2001-2004, 中石化齐鲁石化工程公司

2004-2005, 中国寰球工程工程

2005-至今, WOOD (Amec Foster Wheeler) Chin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