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在端智慧在云——人工智能技术在流体输送领域的创新应用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4日,在第八届FLOWTECH CHINA(SHANGHAI)2019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2019 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 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中,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所长刘成良先生发表《智能在端智慧在云——人工智能技术在流体输送领域的创新应用》演讲。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所长刘成良先生发表的《智能在端智慧在云——人工智能技术在流体输送领域的创新应用》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所长刘成良

主要讲授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技术,提出人工智能+行业应用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流体输送领域如何运用人工智能。

演讲嘉宾介绍:

刘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 教授、所长

刘成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研究所所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