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智慧能源:智慧流体控制技术应用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4日,在第八届FLOWTECH CHINA(SHANGHAI)2019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2019 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 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中,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付立先生发表《数据驱动,智慧能源:智慧流体控制技术应用》演讲。

来自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付立先生发表的《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产品介绍》演讲。

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付立

哲达科技坚持以流体控制为核心,以“智慧流体+智慧能源”为发展方向,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流体控制方面的技术包括:工业循环水系统节能优化运行技术风机系统节能增效集成技术压缩空气系统节能优化运行技术等技术,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应用“能效技术+安康技术+智能技术”,打造了一系列超高效智慧能源站,并以新服务模式为流程工业机泵设备提供“数字化安康+智能化维保”服务,全力实现服务企业和社会的绿色低碳发展。

演讲嘉宾介绍:

付老师

杭州哲达科技 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

付立,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从事智慧能源以及设备运行安全状态监测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推广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