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滑板阀-解决冲刷、磨损控制难题

文章来源:上海源冠 发布时间:2019-06-12
陶瓷滑板式控制阀-严酷工况调节阀的完美解决方案,由上海源冠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制造。

陶瓷滑板式控制阀-严酷工况调节阀的完美解决方案,由上海源冠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制造,广泛代替盘阀、圆顶阀、球阀和闸阀等产品,满足耐磨损、抗冲刷、无堵塞、长寿命、精确调节的控制高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12094145.png

陶瓷滑板阀的阀内件采用了结构陶瓷,同金属材料相比具有优异的耐磨损性能、高温机械性能、耐化学腐蚀性能等特点,陶瓷滑板阀内件的主要特点是:

● 耐磨损:陶瓷的硬度是不锈钢的 10-30倍,耐磨性能非常卓越,硬度HRC可达78—85。

● 耐高温:陶瓷的熔点高,在高温下具有稳定的机械性能,能用于 1400℃以上的高温场合。

● 抗腐蚀:陶瓷对于大多数酸碱性物质来说其化学性质都非常稳定,抗腐蚀性能好。

由于上述特点,陶瓷滑板阀在各种颗粒、粉尘、灰浆等系统中能发挥卓越的控制功能:

1、适用于氧化铝、氧化镁、二氧化硅、硅粉、高岭土、滑石、石英、石灰、煤粉等介质的精确调节;

2、浆料制备的废水处理、废浆处理;

3、石油炼制(FCC)催化裂解的催化剂控制,炼油厂油浆的调节控制; 

4、粉料传送和除灰系统及脱硫脱销应用;

5、多晶硅三氯氢硅合成、有机硅的硅粉传送系统; 

6、煤气/液化工艺中锁渣阀、黑水阀、灰水阀,煤粉输送等耐磨阀门应用;

■陶瓷滑板阀技术规格:

● 公称通径:DN15-DN600;

● 公称压力:CLASS 150-CLASS2500;

● 阀内件材料:氧化锆陶瓷/氧化铝陶瓷/金属陶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