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打通全流程,一起看看大炼化项目背后的隐形冠军!

文章来源:斯普瑞 发布时间:2019-07-01
近期,美国《烃加工》杂志统计了世界各地超过1.8万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并评出将对全球或区域下游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十大炼油或石化项目。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成为中国强势登榜的两大项目之一。

近期,美国《烃加工》杂志统计了世界各地超过1.8万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并评出将对全球或区域下游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十大炼油或石化项目。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成为中国强势登榜的两大项目之一。

作为全国首个开车的全资民营大型炼厂项目,恒力石化一直备受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恒力速度”更是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可谓是集荣耀于一身。

石化项目想要实现高效、安全的开车投产,除了我们所熟知的国际最先进的工艺包技术外,究竟还有哪些秘密呢?快来和我们一起探索一下!

探秘大项目“加速包”

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创造了世界石油化工行业工程建设速度、全流程开车投产速度和全面达产速度最快的奇迹!从破土动工到全部建成,奇迹的背后有哪些隐藏的“恒力加速包”呢?

恒力

众所周知,稳定的设备运行是工程项目提速增效的关键。恒力一体化项目组选用了斯普瑞的定制喷枪以及定制喷嘴,有效提高了装置的连续运行能力,降低检修、停车所产生的费用。

自2017年开始,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便与斯普瑞展开了合作,产品运用涉及了常减压装置、渣油装置、润滑油装置、MTBE装置、柴油装置、烷基化装置、重整装置、蜡油装置等领域。

解决大项目痛点问题

以前的炼油工艺中注水采用缺口式、莲蓬式、多空管式,注水分布不均匀,导致油气中铵盐结晶堵塞或者腐蚀设备及管道。项目组选择了定制喷枪和定制喷嘴后,可以有效缓解甚至消除铵盐结晶给生产过程中带来的堵塞或者是腐蚀设备的隐患,提高装置的连续运行能力,降低检修、停车所产生的费用。

此外,渣油高压注水喷枪的结构方面,斯普瑞喷雾公司根据公司以前的案例对原设计的结构进行了更改,使其结构更加可靠、性能更加优异,从源头上解决了存在的痛点问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不了解我们?全新的斯普瑞产品样本了解一下~!

产品样本

工业液压喷雾产品
工业液压喷雾产品

在本产品目录中,您会发现众多高品质液压喷雾系列产品,柔性的制造能力使得我们能够快速高效地制造其它尺寸和材质的产品,并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特殊设计。

产品样本

自动喷枪和空气雾化产品
自动喷枪和空气雾化产品

本产品目录,您将找到众多高质量自动化空气雾化喷嘴、喷雾控制器以及喷雾集管。我们可以快速高效地生产不同尺寸和材质的产品,并可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进行设计。

产品样本

喷枪
喷枪

在我们所提供的各式手持式喷枪中,您一定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型号,以帮助您解决清洁和冲洗等问题。从低压喷雾到高打击力液柱流型喷枪您都可以任意选择。

高端 专业 可信赖

在产品改造的用户体验上,斯普瑞喷枪的使用维护简单,项目组人员可在1-2天内熟练操作。PPT培训加现场实际操作培训1天的情况下,接受培训的人员都能够理解喷枪的结构特点,并了解日常的检修维护操作流程,这大大节省了培训与停车的时间和成本费用。

斯普瑞借其在喷嘴、喷枪行业的专业性优势,在国内及国外有许多类似的应用案例可供参考。斯普瑞的设计、制造、研发以及售后等实力过硬,不仅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完成产品,还能根据客户的工艺为客户提出可参考的宝贵的改进升级意见,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硬实力与优质的全服务链为斯普瑞打造了值得信赖的“金字招牌”,未来,恒力项目后续的注剂喷枪的改进还希望与斯普瑞喷雾公司合作,集团下属的恒力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和斯普瑞喷雾公司合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