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升级AMS管理软件加快预测性维护响应速度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9-08-05
艾默生通过数据分析和自动化移动工作流程提高了机械工作情况的可视性。

2019年7月9 日,艾默生改进了 AMS 机械管理预测性维护与分析软件,新增了可视化工具和移动访问功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更快地识别和处理机械工作情况中的问题。AMS 机械管理和 Plantweb Optics 资产性能平台之间的新集成实现了自动化工作流程,帮助维护团队和运营团队关注异常状况,从而更快地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艾默生改进了 AMS 机械管理预测性维护与分析软件,新增了可视化工具和移动访问功能,帮助用户更快地识别和处理机械工作情况中的问题
艾默生改进了 AMS 机械管理预测性维护与分析软件,新增了可视化工具和移动访问功能,帮助用户更快地识别和处理机械工作情况中的问题

公司使用安全持续运行设备及传感器的数量显著增加。当这些设备数据未按优先级排序时,可能会隐藏一些问题,导致操作员很难快速确定哪些问题亟需处理。全新 AMS 机械管理仪表板可自动过滤关键数据,并通过 Plantweb Optics 将数据传输至用户的移动设备,进而解决上述挑战。利用即时移动警报,用户可以迅速识别出哪些机器存在潜在缺陷,并进行分析。

同时,全新 AMS 机械管理仪表板具有更强的交互性,用户可深入挖掘并迅速发现资产警报的根本原因。用户使用分析工具(如艾默生的 PeakVue 技术,可及早发现设备故障发展)单击问题资产,深入查看工作情况数据,从而清楚了解整体的资产状态。新分析书签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监测关键问题。在发现警报或状态显示需要进一步审查或采取行动后,用户可以标记项目,来征求他人意见,或者设定采取行动或重新访问特定资产的提醒。

AMS 机械管理产品经理 Sean Key 表示:“当今制造业的领导者们知道,无论身处何处,将机器工作情况的数据迅速发送至正确的人员都至关重要。与 Plantweb Optics 集成,AMS 机械管理可将目标数据传输至移动设备,建立主动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从而提高响应速度,缩短停车时间,并优化运营。”

工厂按照定期维护路径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确保这些路径迅速且恰当地完成通常意味着创建并分析详细报告。现在,通过人性化图形显示,AMS 机械管理的操作员仪表板显示了详细信息,从而简化路径管理流程。用户无需运行报告即可识别过期路径或未完成路径。

AMS 机械管理和 Plantweb Optics 都是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Plantweb 帮助工厂操作员和技术人员对资产和流程的健康状况及性能有进一步的了解,帮助他们将工作方式从被动维护转变为主动维护,从而缩短停机时间,降低维护成本。

AMS 机械管理可安装在本地或云中,无需现场信息技术来管理软件设备。艾默生还扩展了 AMS 机械管理的数据库,可支持高达 32GB 的容量,帮助用户将所有资产数据整合到一个设备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