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高效管理并存!这个工厂管道的全新解决方案,你了解过吗?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19-08-08
随着对管道运营商的运营、安全、环境和法规要求的不断提高,菲尼克斯电气与科隆KROHNE强强联合,重拳出击,为管道管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随着对管道运营商的运营、安全、环境和法规要求的不断提高,菲尼克斯电气与科隆KROHNE强强联合,重拳出击,为管道管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PipePatrol:是一套综合的模块化软件,适用于石油、天然气、水、化工或精炼成品单一品和混合品的长短距离(输送)管道,并提供所有操作条件下的管道监控和保护。

所有条件下油、气、水及混合物管道的监测和保护

8种用于不同管道管理任务的软件模块可以自行组合,或与仪表及服务配合

符合所有适用的管道操作国际标准和企业标准

菲尼克斯电气

PipePatrol系统的配置十分适合现场应用需求,具有多种功能:

1、优化的批量跟踪和多产品管道控制功能

2、针对泄漏、盗窃和破裂检测及定位的管道安全功能

3、管道气密性和全生命周期压力监测系统

4、过载保护和泵磨损监测功能

PipePatrol可提供多种配置:八个模块包括泄漏检测、盗窃检测、压力监测、管道破裂检测、气密性监测、批量跟踪、泵监测和预测建模。这些模块可单独使用,也可各自组合使用,还可以有多种仪器、网络安全和现场数据采集系统作为补充,以满足应用的需求。PipePatrol所采用的技术获得了菲尼克斯电气和科隆的一系列测量仪器和现场数据采集系统的支持。

基于30多年的管道应用经验,科隆KROHNE提供了从泄漏检测管道测量仪表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还为管道管理提供工程、运营和维护服务,为管道运营商提供了满意的结果并符合应用和有效预算的安全和法规要求。

菲尼克斯电气

而可靠的现场数据传输是控制室制定决策的基础。作为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自动化领域内具有全球市场领导地位的零部件、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菲尼克斯电气为管道管理解决方案的数据采集和传输提供了大量可靠的系统,基于能够提供可靠传输的基础设施和具有数据加密功能的元器件,包括防雷保护/隔离火花间隙、数据采集、网络安全等。

方案亮点

菲尼克斯电气

所用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
PLC 符合IEC 61131

菲尼克斯电气
现场连接 信号调节器

菲尼克斯电气
网络安全 安全路由器和防火墙

菲尼克斯电气
工业用以太网 网络技术

菲尼克斯电气
数据传输 无线电无线串行通讯

菲尼克斯电气
防雷保护 隔离火花间隙

菲尼克斯电气联合科隆为液体、气体和多产品运输管道(陆用及海用)提供智能监测与管道保护的全新解决方案,更多方案信息,请扫下图中二维码查看详情。

菲尼克斯电气

PipePatrol

扫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菲尼克斯电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