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企业工艺系统设计中的安全关注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28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化工工艺技术与装备创新研讨会”中,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副院长陈玉飞先生发表《精细化工企业工艺系统设计中的安全关注》演讲。

来自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副院长陈玉飞先生发表了《精细化工企业工艺系统设计中的安全关注》演讲。

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副院长陈玉飞先生
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副院长陈玉飞先生

演讲内容介绍:

精细化工行业产品工艺过程具有批量运行、多生产线、多产品品种等特点,工艺系统设计中采取的安全措施对于稳定生产、减少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文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结合精细化工企业工艺系统的特点,提出了在工艺系统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安全关注点。

演讲嘉宾介绍:

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设计院副院长陈玉飞先生

陈玉飞先生多年从事精细化工行业工艺系统设计工作,对精细化工生产工艺系统设计有丰富的设计经验,熟知国家法律、法规、标准等,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精细化工项目的工程设计、项目总承包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