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博会将近  施耐德电气首推“绿色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17日-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19)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将重装亮相,首次全面展示其“绿色智能制造”理念,带来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覆盖离散工业、混合工业及流程工业的全面解决方案,为工业企业全面提升质量、效率、生产力和灵活性,降低产品上市时间及工程时间。

9月19日,工博会第三天,施耐德电气将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与数十家生态圈合作伙伴携手全面展示关于“绿色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技术、产品、方案及应用。

施耐德电气在CIIF 2019的展位示意图 
施耐德电气在CIIF 2019的展位示意图

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非常大的内外部环境压力。就制造业而言,其发展与投资比重也出现新的变化,如高新技术制造业在整个工业增加值中的占比在不断提升,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也在快速增长。这一变化反应出为应对挑战,传统产业供给结构持续优化以及新动能强势发展势必将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对于智能制造市场而言,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也将是难得的市场蓝海。此次CIIF 2019,施耐德电气将以“绿色智能制造”理念为契机,带来覆盖离散工业、混合工业及流程工业的全面软硬件解决方案:

  1. 在流程工业领域, AVEVA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交付与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与DCS,Tricon 安全系统及配电解决方案,形成完整的石油化工行业全设备的数字化双胞胎,实现集成的资产绩效管理、能源管理、集成监控管理,确保企业生产的过程安全与信息安全;
  2. AVEVA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破数据孤岛,用集中运营中心管理城市的市政、泊车、路灯、水电热等领域;
  3. 在混合工业领域,现场的互动体验饮料定制生产线,将为观众呈现灵活排产、订单管理、定制化生产、配方管理、订单追踪、电子批记录、绩效评估、CIP优化、能源管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食品饮料行业的多种先进技术综合展示;
  4. 在离散工业领域,施耐德电气结合先进的OT精益生产经验、工业行业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AT自动化知识,构成先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企业渐进式落地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在CIIF 2019的展位示意图 
施耐德电气在CIIF 2019的展位示意图

当前,经过三十年发展的中国工业已经进入到由“大”转“强”的关键节点。国家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前所未见;数字技术对传统制造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这要求工业企业不仅要生产更优质的产品,还要以更智能的方式来重塑生产运营流程,同时还要将能源管理、绿色生产的意识深入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为帮助广大中国工业企业迎接能源+自动化双转型挑战,施耐德电气率先提出“绿色智能制造”理念,将其在配电、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先优势与智能制造的先进经验结合,为行业发展、企业转型,提供更大助力。数字化时代,工业企业势必需要保持开放态度,集思广益,才能不断增强竞争力,不为市场淘汰。此次工博会为广大工业同仁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施耐德电气将与绿色智能制造生态圈合作伙伴一起,彼此增进了解,互相协作,共同进步。

9月17日-21日,6.1号馆 F001展位;9月19日,4.2号馆“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施耐德电气恭候您的光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