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推出面向溶剂型和100%涂料体系的创新反应型高性能分散剂系列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9-09-29
巴斯夫面向全球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领域推出基于先进聚合物技术的创新反应型高性能分散剂系列:Efka® PX 4780、Efka® PX 4785和Efka® PX 4787

◆ 用于有机颜料和炭黑的创新高效分散剂

◆ 低添加量下大幅降低色浆粘度

◆ 对炭黑颜料具有出色的黑度展色性

◆ 可与异氰酸酯(NCO)以及三聚氰胺/甲醛树脂基体交联,改善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的最终涂膜性能

分散剂是有色涂料配方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分散剂能够从总体上提升研磨效率、展色性、透明度以及光泽度。然而,涂层的物理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Efka® PX 4780、Efka® PX 4785以及Efka® PX 4787专为改善这一状况而设计开发。与主要树脂基体交联时,这种高性能分散剂具有良好的分散效率,且能显著提升耐溶剂性和硬度等涂层性能。

其他优势还包括改善光泽度,以及使用炭黑颜料时的出色的黑度。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additive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