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思维”助力中国水处理的效率和可持续性

文章来源:GF管路系统 发布时间:2019-10-15
GF 管路系统(GF Piping Systems)很荣幸地宣布与德国波茨坦大学著名的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HPI)以及 Sugar Network 开展全新合作,其中 Sugar Network 是一个全球性网络机构,将各地区学生组织、高校和企业紧密相连,为实现未来创新群策群力。

GF 管路系统与这些契合Design Thinking(设计思维)的创新专业人士进行合作,旨在为中国水处理应用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

从本月下旬开始,德国和中国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由多位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将直接与 GF 管路系统的水处理和产品解决方案专家开展合作,研发针对中国废水处理应用的新方法,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

GF 管路系统(GF Piping Systems)很荣幸地宣布与德国波茨坦大学著名的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HPI)以及 Sugar Network 开展全新合作,其中 Sugar Network 是一个全球性网络机构,将各地区学生组织、高校和企业紧密相连,为实现未来创新群策群力。GF 管路系统与这些契合Design Thinking(设计思维)的创新专业人士进行合作,旨在为中国水处理应用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

这一项目由 GF 管路系统资助,将持续 10 个月以上,专注于化学处理、微电子和工业生产中的废水处理应用,并将采用Design Thinking方法("设计思维“方法),即双方组织的核心方法,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探索当前客户和潜在客户需求。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高效、安全和可持续方式大规模处理工业废水正是其首要关注的问题之一。GF 管路系统自 1997 年以来便一直在中国积极开展业务,致力于提供高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在占地面积相同的情况下,GF的优化方案能使产能最多提升 50%。

“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产能需求以及日益严格的水质和环保要求。”GF 管路系统全球市场水处理行业经理 Adrian Schwyzer 表示。“越来越严格的废水处理法规以及对更高的过程自动化程度和对过程数据监测与分析的诉求,都是推动这一举措的因素。”

自 1994 年以来,GF 管路系统便一直在亚洲积极开展业务,位于新加坡的区域总部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在亚太地区拥有近 600 名员工,而在中国运营的合资企业亚大集团另有 1400 名员工。借助设在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越南等地的办事处,以及设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的生产设施,GF管路系统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调整其业务足迹。

“这一举措使我们能够通过校研机构的全新视角,与中国客户一起重新思考当前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未来的需求。”GF 管路系统项目牵头人“设计思维”专家 André Costa 说道。“这是我们创新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将创新过程与目标客户需求联系起来。”

GF 管路系统是安全可靠运输水、化学品和天然气的全球专家。GF管路系统可在项目从设计到调试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支持,免维护的耐用塑料管道系统有助于以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且更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客户的重要应用。可在这里了解更多我们的水处理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