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阵容曝光 | 推动中国化工园区的绿色可持续,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13日-15日,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将在江苏南京举办。

11月13日-15日,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将在江苏南京举办。在备受瞩目的嘉宾阵容方面,今年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许多在绿色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业绩的园区和企业家已经确认参会,包括世界500强公司,也包括国内典型园区。我们来看一下发言嘉宾有哪些!(持续更新中...)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设置了“十四五”及中长期化工园区发展规划座谈会、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化工园区水环境与危废管理分论坛、化工园区大气监测与VOC治理分论坛、化工园区安全发展分论坛、氢能产业创新与发展分论坛、“化工园区责任关怀”暨2019责任关怀园区工作组年度会 七个热点分论坛。

本次大会围绕绿色可持续发展主题,聚焦外资企业与化工园区合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等绿色热点,还将发布首批“中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单,为第三批“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将有近100家园区、近300家企业,超过800人参加。

嘉宾阵容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会议日程

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11月13-15日 中国·南京。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扫二维码,随时关注会议日程更新: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会议酒店

南京金陵饭店(总机:025-84711888)

1、酒店交通:

(1)禄口机场-金陵饭店:42km,出租车约150元;地铁乘坐“机场线”转“1号线”,新街口站6号出口,步行30米即达。

(2)南京站-金陵饭店:8.8km,地铁乘坐“1号线”,新街口站6号出口。

(3)南京南站-金陵饭店:11.5km,地铁乘坐“1号线”,新街口站6号出口。

2、酒店住宿:由于金陵饭店处于市中心,请参会代表自行预订住宿酒店,会务组提供以下几家主会场周边酒店信息供代表选择。

(1)南京中心大酒店(五星),距会场步行500m,总机025-83155888

(2)南京书香世家-管家桥(准四星),距会场步行50m,总机025-86819888

(3)南京国仕达酒店-管家桥(三星),距会场步行70m,总机025-84762888

(4)如家连锁-管家桥店,距会场步行50m

报名方式

1.电话及邮箱报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

电  话:010-64697957/7958    84885242/5049

手  机:13810674509  13522086606

邮  箱:yuanquwei01@163.com

大 会 报 名 微 信: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2.【报名费】2800 RMB/人

(费用包含峰会期间参会费、资料费、餐费、茶歇费、参观费等,不包含住宿费

* 提前汇款帐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六铺炕支行

帐    号:0200022309014434758

(备注:转账请务必注明: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单位+姓名

更多会议信息及相关进展请关注www.cpcip.org.cn

会议合作、大会演讲请与会务组联系

“2019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回执表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发票信息:为了让您更便捷的获取会议费发票,请在下表中详细填写您的信息(增值税专票所有项必填,普票只需填写单位名称与税号两项)

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