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智慧遇上机器”, GE全面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GE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正式拉开帷幕。GE携最新能源、航空、医疗、油气和智能制造等五大领域技术解决方案全面参展第二届进博会,以响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在“清洁能源,城镇化建设,可及医疗和互联网+”等领域的实际需求。

◆ GE携最新能源、航空、医疗、油气和智能制造等五大领域技术解决方案全面参展第二届进博会,响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在“清洁能源,城镇化建设,可及医疗和互联网+”等领域的实际需求;

◆ “一个首发,三个首展”:GE重磅发布全球首个获得FDA认证的、基于深度学习重建算法的人工智能CT系统APEX CT,首次全面展示GE为支持中国清洁能源转型量身定制的全面能源解决方案,首次系统性全面呈现GE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GE在增材领域的商用成果;

◆ GE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 并在“开放、规制与营商环境”分论坛,携手各方嘉宾为优化投资和营商环境谏言。

“当智慧遇上机器”, GE全面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作为第一届和第二届进博会展商联盟主席单位代表,GE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在“开放、规制与营商环境”分论坛上,与中外知名学者及企业代表共同就政府和跨国公司应如何更好地分饰角色,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入讨论。

“一个公平、透明的监管环境所带来的市场稳定性和可预见性,对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实现持续增长,以及寻求‘高质量’经济增长的中国经济都至关重要,”段小缨在论坛上指出,“面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探索高水平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措施的路径和前景,以开放合作的心态促进国际投资重新焕发生机,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博会的举办便是中国推进更加开放包容投资发展环境的有益实践。”段小缨同时坦言,“GE在中国能够实现全速发展离不开从中央到地方政府在落实扩大开放、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持续努力。而持续推进‘全面本土化,全球合作伙伴和全速数字化’战略是GE作为跨国公司代表为东道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有效实践。”

本届展会上,位于4.1H智造及解决方案展区的GE展台以当智慧遇上机器为主题,汇集能源、航空、医疗、油气和智能制造五大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带来“一个首发,三个首展”,以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背景,讲述GE如何把握在清洁能源、城镇化建设、可及医疗、和互联网+领域的发展需求,助力新时代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品中不仅汇聚了GE各业务板块的最新科技及应用,更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

  1. GE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首展:针对新时代中国对“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转型需求,GE以实景沙盘与互动屏幕的形式,全面展示了GE如何在可再生能源,燃气发电和蒸汽发电领域协同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从发电到输配电的全价值链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持续优化能源系统,提升电网稳定性。其中包括迄今为止发电功率最大、有接近纽约帝国大厦高度的107米LM叶片、即将在中国落地生产的GE Haliade-X 12MW海上风电机组;两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应用于天津军粮城电厂的GE燃气发电HA级燃机;为中国量身定制的2.5-132低风速风机;为中低风速土地资源紧缺的场址打造的、应用碳纤维两段式叶片的柏树平台Cypress 5.3-158风电机组;以及帮助中国实现煤电清洁高效发展的GE蒸汽发电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对于混合发电、储能、微电网等未来供能形式,也在GE能源整体方案中得以展示。
  2. GE医疗人工智能CT系统中国首发:在展会期间,GE将重磅在中国首发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最新应用以及业界首个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基于深度学习重建算法的人工智能CT系统 Apex CT。这一CT系统能为医生提供更加有利于精准诊断的影像信息,减少诊断时射线计量的使用及漏诊可能性,使患者受益。
  3. GE航空领先技术应用集中展示:针对中国民航实现安全性、智能化发展的大众交通需求,GE展示了与合资公司CFM共同研制、史上最为畅销、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动力的LEAP发动机剖面模型及其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刚刚创下史上推力最大的商用喷气发动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GE9X发动机影像资料,以及帮助提升飞行安全和燃油效率的FlightPulseTM数字化解决方案。
  4. GE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GE增材制造最新商用成果首展:响应中国“互联网+”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大背景,GE首次呈现基于精益生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GE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为应对汽车行业“轻量化”趋势,GE增材制造业务与HRE Wheel共同合作设计的全球首个钛合金3D打印轮毂。

在展会期间,GE还将参与进博会期间的商务活动,与来自能源、航空、医疗、油气、智能制造等行业客户举行一系列签约仪式,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及客户,推动经济全球化持续健康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