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蝉联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强势出炉,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上榜!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由石化联合会组织评选。上榜企业被视为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和典范力量,在全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显著提高了行业民营企业的社会关注度和国际影响力。此次入围,既是对联泓新材料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持续创新砥砺奋进的勉励。

△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现场 
△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现场

 △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现场
△联泓新材料获“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奖牌

当前,我国民营企业在国家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奋发图强,创先争优,表现出了巨大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走向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在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下,联泓新材料聚焦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特种化学品领域,坚持“创新驱动+运营提升”发展战略,在PP、EVA、EOD等多个细分领域打出组合拳,产品档次和市场份额行业领先,其中,PP产品和EVA产品获评“山东名牌产品”。自成立以来,联泓新材料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新材料产业领军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特种精细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等荣誉称号和资质,并作为“中科院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理事长单位,积极促进中科院新材料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