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安全是我们不变的追求---PROTEG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12-25
PROTEGO® 是一家传统的德国家族企业, 成立于1954年,其创始人莱勒曼 (Mr. Leinemann) 是波纹板式阻火元件的发明者, 也是世界上第一例爆轰型阻火器的专利持有者。PROTEGO®公司7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阻火器的研发和生产, 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波纹板式阻火元件
波纹板式干式阻火元件

PROTEGO® 的安全理念不仅被设计人员广泛采用, 而且也被一些国家和国际标准沿用, 比如美国防火协会标准NFPA 69-2013, ISO 28300-2008以及各大船级社。同时也是标准的代言人, 自上世纪50年代参与了德国标准, 欧洲标准, ISO标准 (ISO 16852-2008, IS028300-2008) 以及多项美国标准(APl2000 6th, APl2000 7th, NFPA 67, NFPA68和NFPA69) 的制定工作。 PROTEGO®同时也参与了多项国内标准的制定和增补工作,比如 GB/T 20801.6。

PROTEGO®多年来和世界上知名的研究机构紧密合作,比如德国国家物理研究院,德国国家防爆研究院, 美国石油协会,美国防火协会;在中国我们也积极开展和中国船级社,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的广泛合作。

PROTEGO® 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阻火器测试基地,能够测试各类阻火器, 检测尺寸到DN1000;PROTEGO® 同时拥有通过德国TÜV认证的流量实验室, 最大试验流量达到15000m3/h 。 PROTEGO®的呼吸阀和阻火器都有TÜV认证的流量图, 数据真实可靠。

PROTEGO® 产品种类齐全, 可以生产DN1000的管道爆轰阻火器;其拥有针对非稳定物质,比如乙炔和环氧乙烷的特殊阻火器;同时也是唯一能够提供DN200以上的通过IS0 16852认证的管道氢气爆轰阻火器的厂家。拥有多种认证,比如 ATEX 认证,FM 认 证,USCG 认证以及各大船级社认证,同时还拥有沈阳特检院颁发的符合 GB/T 13347-2010, 认证尺寸到DN800, 这在国内以及欧美知名阻火器制造商中是唯一一家

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研制和开发了许多特殊用途的阻火器,比如针对北欧客户开发的全天候防冻阻火呼吸阀,针对特殊化学品开发的防聚合的PTFE阻火元件的阻火器,为空中客车开发的重量极轻的管端耐烧型阻火器,为奔驰和宝马汽车氢气阻燃汽车开发的氢气阻火器,针对油气回收系统开发的压降极小的管道爆轰型阻火器,为苏格兰威士忌酒厂开发的针对酒精的管端耐烧型阻火器,针对低温储罐用户开发的罐底紧急切断阀, 等等......

七十多年来致力于阻火器的研发和生 产,其产品质量、技术优势和安全理念在世界上享有盛誉。PROTEGO®服务于中国用户,积极为中国石油化工的现代化建设和环保安全作出贡献。

PROTEGO
PROTEGO®中国主要客户列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