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4亿个口罩原料!恒力石化开足马力生产医用聚丙烯!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恒力石化全力以赴保障医用聚丙烯优质、足量、及时生产和供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恒力石化第一时间调整产能结构, 开足马力将聚丙烯装置产能调至最大,全力以赴保障医用聚丙烯优质、足量、及时生产和供应,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为满足市场对原料的需求,恒力石化把保障聚丙烯装置生产作为当前的最紧迫、最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提升装置产能,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为稳定原料价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必要条件。



恒力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 恒力石化年产能60万吨聚丙烯装置已满负荷生产,每天产出的优质聚丙烯可以保障下游企业生产4亿只口罩。


恒力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锦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恒力石化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挖掘聚丙烯装置潜在产能,全力保证原料充足供应,保证原料不涨价,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军工厂”。


据了解,口罩一般采用无纺布材料,而由聚丙烯制成的高熔指无纺布专用料是生产口罩的重要原料。 同时,这一材料还可用于生产一次性手术服、隔离服、被单、液体吸收垫、输液注射所用的输液瓶和注射器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