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免费开放 | 是对企业高效「复工」最有力的支撑

作者: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7
实现在企业已有平台上集成supLink面对疫情,定当竭尽全力supLink作为一款为制造业企业精心打造的移动应用软件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生产现场业务协同,助力社会抗击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赋能企业管理。非常时期,蓝卓团队定当竭尽全力助力抗疫一线!除supLink平台之外,蓝卓也宣布将永久免费开放企业疫情管理SaaS云服务!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随着“特殊”假期结束,整个社会亟待按下“重启键”一时之间,远程办公成了“当红炸子鸡”。但是,主流平台大都是以远程办公协同为主,难以满足生产型企业业务场景需求。


蓝卓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头部企业,研发的基于supOS工业操作系统的supLink移动应用软件平台就是以解决生产型企业远程协同为使命。最大化发挥应用集成优势、集合企业社交服务等实操问题,全力为即将复工复产的生产型企业提供多方位、360°的帮助。


图:supLink Web 管理端


同时,蓝卓宣布将为疫情前已验收的supOS客户免费提供云上supLink移动应用功能及服务,为企业降低开工成本,助力社会重回正轨,详情请咨询后台或联系对接业务人员。


在此,蓝卓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终究战胜疫情。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不轻易动摇,别慌乱哭泣

请坚信,美丽的春天终究到来


01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生产办公协同是企业必备硬核能力


当前已经进入了疫情防控关键期,生产现场远程协同是每个企业必须具备的硬核能力,现场业务及时的远程采集、传递、管理,避免人员聚集成为这场战役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基于supLink平台,员工可以通过移动端处理生产报表、过程报警、待办事项,支持在线查看趋势图、监控画面等业务板块,帮助企业高效及时地了解生产运行状态,及时部署防控措施,提高疫情期间生产效率 。


图:监控画面,用户通过supLink可监控对应生产线


图:过程报警,支持实时报警和历史报警查询等功能

                                                                  

02

突破时间、空间限制

实现随时随地策划业务


因疫情等客观情况,要实现“在家办公、现场办公、随时办公”,因此需要提供一个集成生产办公协同功能的企业社交工具载体。


supLink作为移动协同平台同时也集成了企业组织、即使通讯、群聊、公告等企业社交服务功能,支持各个项目相关方进行线上沟通交流、信息共享、文档共享, 做到相关问题随时随地沟通、防范于未然,辅助企业生产运行管理。


图:IM协调,实现多岗位人员信息传递与融合

                         

03

最大化发挥应用集成与管理

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的“口袋工厂”效应


supLink提供了应用集成与管理必备的工具箱,可通过supOS(PC端)平台页面添加第三方小程序应用,在移动端展现,满足工厂在运营过程中持续集成与优化业务需求。同时,supLink提供平台coreSDK,在企业已有移动平台上集成supLink应用功能,用户可在统一入口访问监控画面、过程报警、视频监控等应用。


图:小程序管理,满足企业持续优化业务需要


图:coreSDK,实现在企业已有平台上集成supLink

面对疫情,定当竭尽全力

supLink作为一款为制造业企业精心打造的移动应用软件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生产现场业务协同,助力社会抗击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赋能企业管理。


非常时期,蓝卓团队定当竭尽全力助力抗疫一线!除supLink平台之外,蓝卓也宣布将永久免费开放企业疫情管理SaaS云服务!


让我们无畏空间时间,无惧疫情病毒,一起行动起来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