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共战疫情

作者:BAND-IT邦迪特 发布时间:2020-02-17
共战疫情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奋战在前线与后方的人们,一直在与疫情抢时间,随着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落成,抗疫一线急需负压式救护车向火神山和雷神山转移病人。2020年2月1日BAND-IT接到客户的紧急订单,需要其扎带用于江铃集团救护车尾气管隔热罩上。而这批救护车将被用于武汉一线的抗疫战斗中。
 


快速响应 共战疫情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奋战在前线与后方的人们,一直在与疫情抢时间,随着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落成,抗疫一线急需负压式救护车向火神山和雷神山转移病人。

2020年2月1日

BAND-IT接到客户的紧急订单,需要其扎带用于江铃集团救护车尾气管隔热罩上。而这批救护车将被用于武汉一线的抗疫战斗中。


2020年2月2日

经过与苏州相城区政府的沟通,BAND-IT获准在2月4日可以开工生产。


2020年2月4日

BAND-IT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入工厂完成了生产、包装及发货的任务并顺利将货物寄出。

2020年 2月5日

产品顺利抵达客户处。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比赛,我们快一分钟,就可以为一线人员多争取一分钟的救援时间。


BAND-IT将与我们的客户一起为这场战役贡献我们的力量。聚沙成塔,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BAND-IT® Tie-Lok Ties 解决方案



此次应用于救护车尾气管隔热罩上的产品为Tie-Lok Ties系列。


- 拥有坚固的凹陷式锁紧方式,可在完全张力下锁定且无后滑


- 提供304型和316型不锈钢,可以抵抗淡水、紫外线和极端环境


- 提供薄型单包装组件,以固定尾气管隔热罩、电缆、软管、易读标签等


工具推荐:TLIT Series Tool


专门设计用于安装3/8” 宽 Tie-Lok®不锈钢扎带。受控的拉紧张力。打孔深度限制。重量轻,设计紧凑。切断产生干净的隐藏边缘。








BAND-IT于1937年成立。作为IDEX集团的一员,BAND-IT致力于不锈钢紧固系统的解决方案的研发,逐步成为行业的知名的品牌。


BAND-IT研发生产的扎带和扎扣系列,预制管夹系列,电缆扎带,以及应用的安装工具是世界公认的最为实用,经济,优质,可靠的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