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电陶瓷厂已安装使用超过50台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

作者:Watson-Marlow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1
超过50台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输送磨料浆料

  l  超过50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输送磨料浆料,这些磨料浆料用于形成电容器的陶瓷

l  2019年再加装14

l  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优点包括零停机时间和最少的预防性维护

l  www.wmftg.cn

一家压电陶瓷(用于电子元件)粉状材料的主要生产商正越来越多地依赖Watson-Marlow沃森马洛流体技术集团(WMFTG)Bredel软管泵。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有50多台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泵在该站点运行,另外14台泵刚在2019年底交付。这些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用于输送形成陶瓷的高研磨性浆料。

该公司是世界上最早批量生产不含环境有害铅物质的压电陶瓷用粉末材料的公司之一。为了制备该陶瓷,首先将BaCO3(碳酸钡)分散到溶剂和水的混合物中,制备BaCO3浆料。然后反复湿磨BaCO3浆料,直到形成适当的等级,然后煅烧,以产生用于电子电容器的高级粉末。

  虽然这一过程听起来足够简单,但流体的磨蚀性质对许多传统的正容积泵提出了挑战,尤其是涉及到运输BaCO3浆料时。当陶瓷浆料随传统泵类的工作部件进入继电器时,金属污染的风险很高,这在电子元件中是不允许的。此外,过度的磨损在泵的维修,维护和生产停机方面带来了持续的成本问题。

考虑到这些两难的问题,工厂转向使用Watson-Marlow沃森马洛流体技术集团的Bredel软管泵技术。在Bredel泵中,泵送原理是基于软管的交替压缩和回弹,将内容物吸入泵中并将产品从泵中推离。因此,被输送的流体仅与耐磨蚀的软管相接触,确保了无污染的泵送。此外,由于泵免维护的特性,没有昂贵的密封件,阀门,隔膜或出现转子磨损,泄漏,堵塞或腐蚀的情况。

基于这些明显的优点,目前已有超过50Bredel泵在压电陶瓷工厂使用,尺寸从25毫米到40毫米(软管的内径)不等,运行速度高达40/分。并在2019年底前交付和安装另外14Bredel泵。

  这些Watson-Marlow集团的Bredel软管泵将陶瓷浆料输送到一个带有集成冷却系统的珠磨机,然后再通过一个磁性过滤器来去除任何天然存在的铁的痕迹。在湿磨过程中,随着颗粒尺寸的减小,浆料的粘度发生变化,但Bredel软管泵的性能不受产品变化的影响。同时客户还指出,Bredel软管泵能稳定输送浆液,没有空气夹带,也没有污染。重要的是,没有停机,维护成本极低。唯一的更换部件只有软管。

在压电陶瓷工厂,长寿命Bredel软管单元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尽管输送的浆料有着较高的磨损性,Bredel软管泵仍能提供高达80%以上的软管寿命。Bredel加强软管是由高质量的复合橡胶与编织尼龙加强层组成,在高精度机械加工后出厂。在此应用中,软管的使用寿命大约在2000小时左右(在一定程度的安全系数下),在此之后,作为预防性维护方案的一部分,更换也十分迅速且简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