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ASEM,优化控制及可视化产品组合

作者: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0-02-25
2020 年 2 月 25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 ROK) 今日宣布已签署相关协议,收购意大利数字自动化技术领先提供商ASEM。ASEM 提供全套工业 PC (IPC)、人机接口 (HMI) 软硬件、远程访问产品及安全工业 IoT 网关解决方案。

ASEM 依靠高性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单一网络中集成智能设备、控制平台以及设计和运营软件,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更智能化的技术和更安全的环境,实现互联企业。

 

此次交易还包括购入德国 KEB 集团所持有的少数 ASEM 公司的股权。交易完成后,罗克韦尔自动化将继续维护 ASEM KEB 之间的战略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交易尚需获得相关的例行批准,在满足特定条件后,预计于2020年春季完成,并将在自动化产品与软件部门的报表中列报。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自动化产品与软件部高级副总裁 Fran Wlodarczyk 表示:“ASEMIPC市场的实力以及HMI专长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控制和可视化硬件与软件产品组合,同时还使我们交付高性能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得到提升。ASEM 创新的软硬件产品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满足各种工业计算需求的强大的配置能力,加速产品上市,降低产品拥有成本,提高资产利用率,并优化企业风险管理。”

 

ASEM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enzo Guerra 表示:“ASEM 作为意大利自动化市场的领跑者,以品质卓越、技术精良的品牌形象赢得市场青睐。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在工业 PC 和工业软件设计与生产领域专长,拓宽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控制和可视化领域的产品服务范围,帮助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