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在即丨“心”在一起,“疫”战到底!

发布时间:2020-02-27
疫情爆发初期,抗战在“战斗一线”的逆行者们牵动着中控人的心。中控在第一时间紧急协调各方之力,全球采购测温仪、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陆续运送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帮助当地做好防护,抗击疫情。

疫情这场“大雨”还在持续着

但浇灭不了中控的斗志

疫情开始以来

我们一直用力所能及的方式

驰援这场战“疫”

从未间断

隔离病毒,隔离不了爱

请您相信

中控的心,始终为您

“疫”战到底,终将胜利

        关  键  词         

爱  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64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疫情爆发初期,抗战在“战斗一线”的逆行者们牵动着中控人的心。中控在第一时间紧急协调各方之力,全球采购测温仪、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陆续运送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帮助当地做好防护,抗击疫情。

同时,中控全体员工也积极响应,自发筹集善款53万余元,并已通过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定向捐给浙大一院之江院区。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659

        关  键  词         

   创“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03

智慧抗“疫”,“云”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让中韩(武汉)石化部分装置控制系统国产化项目的联合组态工作陷入“冻结”状态,传统的联合组态工作模式无法实现,设计的各方合作和确认工作也陷入停滞……2月11日,通过新上线的“中控工程云远程协同设计解决方案”,中韩(武汉)用户在中控的工程云平台上成功对项目的网络架构和流程图画面等设计资料进行了评审和审批。之后,中韩(武汉)石化控制系统国产化项目的各方工程师,以及仪表的业主、工艺人员将分处杭州、重庆、武汉、成都等地通过工程云平台进行协同设计,保证项目进度在疫情期间稳步推进,最终顺利达成对控制系统改造的重大项目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05

(来自客户的感谢信)

        关  键  词         

责  任  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07

中控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急用户之所急,解用户之忧,一直是我们的责任所在。为保障客户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在疫情期间,中控人的脚步从未停歇,7*24小时工作模式奋战在一个又一个的“前线”。

线上平台,远程驰援


这个特殊的“假期”里,经中控上百人团队十五天不眠不休的全面调研和闭关研发,“RDMS远程诊断维护系统”在PLANTMATE线上平台推出。为了更好的助力疫情之下的企业生产运营,中控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为国计民生提供保障的客户免费赠送价值500万的中控RDMS远程诊断维护系统,用于保障远程诊断维护,帮助企业用户解决生产困境。

同时,PLANTMATE线上平台现已进行全新升级,能够与万家用户连线,与全国上千家工业园区连线。升级后,用户可通过远程诊断&远程维护、需求派单、在线实时咨询、专家咨询、在线交易等平台功能,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09

线上培训,免费开放


防控疫情期间,线下培训班被迫停止,为支援疫区,中控免费开放线上直播培训平台。中控爱培训线上平台,近300门专业课程等学习资料,全部免费向疫区企业开放!(后期面向全国企业免费开放直播培训)在线抗“疫”!在家也能和老师“零距离”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11

用户的需求,中控的坚持


  发生在全国各地的那些事儿

1月21日

在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安道麦氯碱厂DCS工程师致电武汉5S店,反映站数据采集传输到安监网出现问题。武汉5S店在第一时间通过协调升级工程师站的网卡驱动,更换网卡和更换主机等方式进行解决。第二日又紧急调派在广华的工程师,驾车1个多小时抵达用户现场成功解决用户问题。

1月23日

北海5S店在接到中石化北海炼化下达关于疫情严防严控指令的电话后,紧急动员6名员工,24小时轮值在北海炼化,处理用户的各种问题及协助仪表人员分析故障。

2月1日

绵阳地区一用户致电提出远程处理通讯问题,绵阳5S店紧急协调中控SIS部门工程师通过远程指导、会诊处理,最终帮助用户解决难题。

2月3日

乌海5S店同事从呼和浩特驱车6个小时到达乌海,在大多数非本地车辆劝返的情况下,在用户与相关部门交涉近3个小时后到达用户现场,进行空分项目调试,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13

(5S店工作人员在用户现场)

线上复工,全线待命


2月3日,为配合政府统一要求和部署,中控出台了延迟复工的通知。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同时希望能够有效支持流程工业客户的正常生产。公司各部门自2月3日起,进入待命状态,全面线上复工,中控人在家里通过“空中桥梁”方式进行办公和为客户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14

(中控人在家线上开会、安排工作)

一桩桩一件件,点滴汇聚

用户面前无小事

中控人就是这样

靠着“责任心”在坚持守护着

        关  键  词         

关  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16

及时防控,保障安全


中控深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就是保障客户、保障社会的安全。所以面对疫情,如何保障非常时期4000多名企业员工的安全,是中控第一时间考虑的问题。

武汉宣布封城,中控即成立疫情防控应急事件工作组,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应急工作,及时收集员工健康信息,防控信息宣传发布,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制定执行开展相关预案,密切关注返杭人员及员工家属等多项工作。近一个月的时间,各项举措逐步推出,以最大程度稳定员工情绪,保障安全,树立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18

(园区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21

(防控信息宣传)

        关  键  词         

信  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23

把最后一个关键词给“信心”

因为我们坚信

信心是这段艰难时期的重要所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中控与您始终“心”在一起

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疫”战到底

待到春暖花开时

看见彼此最美的笑脸!

因为相信

所以看见

微信图片_20200227131725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