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研】疫情对制造业供应链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03-02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我国经济发展受到冲击,各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备受关注。应国家工业主管部门要求,机工智库@机工战略、财经十一人、弗戈工业传媒和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开展本次问卷调研。本问卷基于此次疫情,以了解制造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及供应链、产业链状况为目的,希望在全面了解企业情况的基础上,对企业发展和政策制定给出建议,帮助制造业尽快复工复产。
尊敬的制造业同仁:
您好!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我国经济发展受到冲击,各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备受关注。应国家工业主管部门要求,机工智库@机工战略、财经十一人、弗戈工业传媒和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开展本次问卷调研。本问卷基于此次疫情,以了解制造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及供应链、产业链状况为目的,希望在全面了解企业情况的基础上,对企业发展和政策制定给出建议,帮助制造业尽快复工复产。真诚希望您根据贵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逐项认真填写问卷。我们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对您填写的所有信息予以保密。
      对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调研,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期间,请您加强防护,祝您身体健康!


请您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问卷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2160506

应工信部要求,机工智库、德国弗戈传播集团等联合开展本次问卷调研,了解制造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及供应链状况,希望有助于政策政策的合理制定,一分钟的时间,欢迎您填写一下,感谢参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