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课第一讲:化工人,本次疫情是对你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2020年2月26日,中国应急管理部制定出台统筹推进企业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八项措施,以支持各类企业实现安全复工。目前,抗击疫情的工作正在继续,全国的大部分省市地区也已陆续复工,各行各业也都顶着疫情压力步入了工作的正轨。但安全始终是悬在化工人头上的剑,如何保障日常,以及此次疫情下的生产安全,是大家密切关注的议题。

安全课第一讲:化工人,本次疫情是对你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

(点击图片可了解第一期系列课程安排)

为了给大家搭建可靠的学习平台,针对读者和用户对技术学习的需求,《流程工业》将于3月2~6日(周一~周五)推出“石油化工企业防疫复工生产”系列线上课程,帮助化工人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赢在2020,疫情尚未停,学习亦不止~


安全课第一讲:化工人,本次疫情是对你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

化工生产较其他行业而言,某种程度上具有较高的危险系数,复工中仍然存在着大量的安全隐患,因此树立正确安全理念至关重要。有鉴于此,即将在3月2日的第一期课程中,我们邀请到了BP润滑油供应链中国&北亚区HSSE风险合规经理DenaXiong。她将为我们带来本次疫情对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的专题演讲。


讲师简历


2008年加入雪佛龙高含硫气田项目开发,参与施工,井场运营和净化厂调试;

2015年加入BP润滑油成为中国区战略工厂Plant HSSE Manager;

协助扩建团队完成了工厂的扩建和生产安全运营4周年;

2018年进入BP润滑油供应链担任中国&北亚区HSSE风险合规经理;

2019年接手润滑油业务的仓储运输安全管理。


演讲摘要


分享安全价值观、安全作业理念,以及在本次疫情中,安全理念对工作/生活的影响和应对的举措。同时强调预防为主,做好应急储备,注重现金流及变现率。抗风险能力是一家企业的重要的谋生指标。本次课程将与大家分享疫情对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


报名预约

安全课第一讲:化工人,本次疫情是对你安全理念的实战检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