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课堂|如何让化工园区管理系统“好看又好用”?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近几年国家连续出台了《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危化安全治理方案通知》、《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园区规划建设要求》等一系列文件,在化工企业和园区建设中,对安全监管、环境保护、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出要求,按要求相关化工园区和企业均应建设安全、环保、应急一体化信息平台和指挥中心,而本次课程将分享如何让园区“好看又好用”智慧园区方案~

线上课堂|如何让化工园区管理系统“好看又好用”?


为了给大家搭建可靠的学习平台,针对读者和用户对技术学习的需求,《流程工业》将于3月2~6日(周一~周五)推出“石油化工企业防疫复工生产”系列线上课程,帮助化工人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赢在2020,疫情尚未停,学习亦不止~


线上课堂|如何让化工园区管理系统“好看又好用”?

围绕智慧园区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痛点,阿里云工业大脑化工园区解决方案团队组织一线调研,进行实地访谈勘察,从而构建园区大数据体系和创新应用体系。在3月3日14点开始的第一期课程中,我们邀请到了阿里云数据智能产品事业部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王小艳,她将为我们带来让园区一体化管理体系“好看又好用”的数字转型“智慧”赋能园区综合方案的专题演讲。


讲师简历

王小艳,阿里云数据智能产品事业部任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专注于化工行业生产过程优化和化工企业安全管控的数据智能应用落地实现;

超过15年事化工行业生产过程安全数据智能应用产品设计工作经历,面向工艺优化、设备健康、生产过程安全管控预测等方面进行数据智能应用的架构设计,对于数据智能产品在石油化工等流程行业的应用与落地有丰富的经验。

演讲摘要


分享阿里在园区构建工业物联网平台、数据治理平台、数据治理工具,实现各类设备、数据的统一采集、处理和应用,打破数据壁垒,通过“数据驱动”让业务敏捷化,构建园区大数据体系和创新应用体系,提升管理和决策能力的智慧园区方案。本次课程将与大家分享如何让园区“好看又好用”。

报名预约

线上课堂|如何让化工园区管理系统“好看又好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