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跨国化企EHS总监分享,过程工艺安全要这样做!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3-03
今年,大家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眼看着来到了3月份,大量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据相关数据统计,节后本是事故高发时段,一些生产设备停产后重新启动,容易发生机械故障;部分员工节后思想松懈,安全生产意识弱化,很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流程工业》在本周3月2~6日推出了“石油化工企业防疫复工生产”系列线上课程,已经有部分课程上线,收获了朋友们评论区的热烈讨论和好评。

在3月5日的课程中,我们邀请到了诺力昂中国亚太区EHS总监 高永宜。他将为我们带来疫情期间的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的要点的专题演讲。


讲师简历

现担任诺力昂(原阿克苏诺贝尔)化学品亚洲区EHS总监 Head of HSE APAC,苏州大学化学工程硕士。

超过 20 多年的化工行业工作经历。曾在诺华、PPG、西图工程和阿科玛等国际化工公司工作。

首批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之一,高级工程师(化工安全),于2018年获得国家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


演讲摘要


☆ 企业复工期间的潜在风险

☆ 过程工艺安全的基本原则

☆ 具体案例详解设备机械完整性管理


报名预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