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SSHEQ工作经验讲师,带你打赢企业复工防疫攻坚战

作者: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20-03-03
《流程工业》于3月2~6日(本周周一~周五)推出“石油化工企业防疫复工生产”系列线上课程,前期课程的准时上线,收获了朋友们评论区的热烈讨论和好评。


(扫描二维码进行回看)


接下来流程君为大家介绍接下来的课程精彩内容!


3月4日的第三期课程中,我们邀请到了蓝西公司/壹籽咨询的培训顾问/管理咨询师 赵妍女士。她将为我们带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下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专题演讲。


讲师简历


从事化工品物流安保安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SSHEQ)管理工作15余年,熟悉物流供应链管理体系,合规性,应急管理,供应商管理,SSHEQ培训等。曾就职于SGS,中化思尔博,苏特恩斯货运代理公司。

东华大学高分子材料硕士,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悍士防御性驾驶授权培训师,ISO9001/ ISO14001/ISO45001体系内审员。

开设了公众号SHEQView,分享原创的专业知识,经验心得或实事话题讨论。


演讲摘要


☆ 简单介绍新型冠状病毒及肺炎症状,以及目前疫情情况。

☆ 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可采取哪些预防措施。

☆ 详细讲解企业复工复产如何进行疫情防护的要点和措施。从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的个人防护以及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几个方面,分享复工过程中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报名预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